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期限_办理有效期限是多久

  • 2018-03-20 10:46

已经申请到美国签证的朋友都知道,美国签证缴费期限是有相关规定的。那么在美国签证申请的过程中,缴费之后我们会收到一张收据,但是由于一些事情的耽误,或是行程的更改,我们没有办法立即预约面试,那么这张美国签证缴费收据的有效期是多久呢?美国签证缴费期限_办理有效期限是多久中信银行告诉您。

美国签证缴费期限:

美国签证缴费收据的有效期是一年,从缴费之后的一年时间里,签证申请人都可以凭借这张缴费收据预约签证面试。

美国签证缴费期限_办理有效期限是多久: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缴费收据的有效期在意义上并不和美国签证的有效期一样,美国签证的有效期是在有效期内持有者可以任意次数的前往美国,当然能不能入境还得由美国边检决定。而缴费缴费收据的有效期并不意味着你就能在一年之内凭借这张缴费收据多次申请签证,美国签证缴费收据有效期一年仅指一年内一次使用有效。一次之后再次申请签证就需要重新缴纳签证费用。

美国签证缴费期限_缴费方法有哪些:

1、网上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期限_办理有效期限是多久?网上缴费没有收据,只能打印回执作为凭证,还有,预约确认单下面也有签证缴费号码的。面签时不用带这个收据,带好DS-160表和预约单以及其他必备资料就可以,在每个申请人交完费后银行会给使馆递交签证费收据联,您的交费记录在使馆都有备案的。如果您是要报销用,那么去中信银行打印正规收据,银行打印后盖章就可以报销I了。

2、中信银行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期限_办理有效期限是多久?美国签证在中信银行网站缴费后网站会自动生成一个收据号码,申请者根据收据号码预约完美国的面试就行。另外如果需要收据单据,可以打印收据号码去最近的中信银行打印银行的收据就行。

美国签证缴费期限_办理有效期限是多久的整理就是这些。申请美国刚刚缴费却被通知行程就更改的朋友不用着急,就算临时有事无法预约参加面试,这一次的缴费也不会立即失效,美国签证缴费收据的有效期是一年,在一年内的任意时间您都可以预约签证面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