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如何缴费预约_时间大概有多久

  • 2018-03-20 10:50

发展飞速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事情依托于网络签证面签预约就是其中之一。前往美国必须要经过签证这一步骤那么美国签证如何缴费预约_网上预约流程是什么是需要了解的。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美国签证如何缴费预约_时间大概有多久让大家在进行美国面签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美国签证如何缴费预约_网上预约流程:

百度搜索美国大使馆签证中心。一定要选择官网进入。

进入网站后,选择导航区域的签证,点击进入。然后点击左侧列表的如何申请。

美国签证如何缴费预约_网上预约步骤:

1、选择签证类型。

2、在线填写ds160申请表格。

3、注册登记,缴纳费用,预约面签时间。

4、选择签证地点,进行面签。

5、面签通过,选择取护照的地点等。

美国签证如何缴费预约_时间大概有多久?之后按照要求点击相应步骤的链接,根据它的提示选择相应的内容。如选择签证类型。点击之后会下拉显示,签证的类型。点击选择。如果是商务,旅游,探亲选择b类签证。点击进入会有详细的签证类型介绍。

填写完ds160之后选择面签时间。这些都可以根据网站的提示进行。之后就是准备材料,准备面签了,材料的准备很重要。在如何申请列表下有一个面谈的链接。右侧显示需要带的材料。其中"相关支持性材料"是指国内的约束力文件。如稳定的家庭,工作,房产等等,证明没有移民的倾向。支持性的材料越多越好,以提高签证的通过率。

美国签证如何缴费预约_时间大概有多久?面签通过之后会拿到一个彩色的单子,护照被收走,制作签证页,可以定时查询一下签证的状态。在网站的右侧有一个信息框,里面有查询签证状态的链接。

美国签证缴费后如何美签预约时间的从上述流程可以发现,中信银行办理签证缴费是先预约,然后才缴费的。不同地区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您在赴美签证时还遇到什么问题也可以提出我们中信也会予以解决。祝愿各位在办理出境地区签证的时候能够顺利,感谢您对本文的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