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带缴费单吗_没有缴费单怎么办

  • 2018-03-20 10:50

在我国内办理美国签证时在缴纳签证费用的时候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在线来办理。美国签证带缴费单吗_没有缴费单怎么办呢?不管你是留学的还是旅游的都想去美国看看,但是出国前办理签证的费用是多少需要考虑一下,一定要提前了解好赴美签证费是多少钱做好足够的准备就不怕耽误行程了。那么在缴费的时候美国签证带缴费单吗_没有缴费单怎么办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出国前的签证手续办理如闯关一般繁琐复杂让不少人望而却步,中信银行就结合自身优势,升级推出了全球签证、特色签证以及线上签证服务。其全球签证服务更是覆盖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等70余个热点国家。

中信银行自1998年以来就获得了美国使馆代理资格,被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商业银行与新加坡、意大利、新西兰、塞浦路斯、巴西等使馆也建立了合作关系。随着美国10年多次往返签证政策出台,如果申请人在五年内获得过美国签证,且这次申请的类型不变,并按过十指指纹可以就近在中信银行任意网点递交送签材料和护照,免面签续签,签证通过后在同一网点取回护照。美国签证带缴费单吗_没有缴费单怎么办?

美国签证带缴费单吗_没有缴费单怎么办:中信银行在线缴纳流程

1.首先进入中信银行网站;

2.先看最顶部,没有账号的童鞋们就注册一个吧;

3.注册完了之后,点击"登录";

4.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之后登录进去;

5.接下来就是点击上面红色导航条的"缴纳付费签证费";

6.点击"缴费";

7.在接下啦就会进入如下页面,需要输入您在美国预约网站上获得的CGI参考号码;

8.输入之后,点击"下一步";出现需要您写上姓名(注意是中文的)护照号码,手机号码,再点击"下一步",然后会出现接收收据号码的方式和支付的卡种。

9.当你选择其他银行银联借记卡的时候,点击下一步出现你要支付的确认信息,点击立即支付跳转到银联在线。

10.点击立即支付之后,就输入大家的银行卡信息就好,如果你发现你的银行卡怎么都不成功,那么建议大家先去注册一个在线银联的账号,然后绑定一个你的借记卡然后再支付。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带缴费单吗_没有缴费单怎么办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出境地区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出境地区入境签证相关办理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