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签证缴费_缴费发票需要携带吗

  • 2018-03-20 10:51

发票缴费单子是签证办理所需材料之一。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处理好美签签证缴费_缴费发票需要携带吗相关问题。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美签签证缴费_缴费发票需要携带吗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更加顺手。

美签签证缴费_缴费发票需要携带吗:

美国签证面试预约后不需要携带签证申请费用收据去面试,预约成功的确认单上面有条码可以证明缴费了。

美国签证面试时必须要携带的材料是:

1、一份预约单打印件。

2、一份DS-160确认页打印件。

3、一张最近六个月内的近照。

4、所有新旧护照。

美国签证申请缴费发票怎么获得_证明材料介绍:

如缺少上述任何材料申请将不予受理。美国签证面试已预约,必须要携带签证申请费用收据去面试吗?除了以上材料您还需要携带您办理的签证类型所需材料去面签,如有可能,最好使用原件而不是影印件。在缺少资料的情况下,使馆有权拒绝您的申请。申请人要能够证明自己:

1、赴美目的是短期访问,比如参加商务/休闲/医疗活动。

2、计划在美停留的时间有限且确定。

3、有足够资金来支付在美停留期间的所有开销。

4、在美国境外有居所并具有牢固的社会、经济联系,能够确保在赴美行程结束后如期返回。

以申请申请B1/B2签证为例,所有支持性文件包括:

1、护照: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6个月。

2、DS-160申请表确认页。

3、预约单打印件。

4、一张照片:2寸正方形(51mm x 51mm)彩色正面证件照,正面照,最近6个月内拍摄,白色背景。有关拍摄和上传高质量照片的详细说明,请查看美国签证照片要求。

5、当前收入证明、纳税单、房产证或企业产权证、资产证明。

6、行程表和/或其他有关旅行计划的说明。

7、事业单位:申请人所在单位的介绍信,详细说明申请人的职位、工资、入职时间、是否获准休假、赴美参加商务活动的目的(如有)等。

8、私营公司:请携带单位开具的就职证明、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及最近三个月的工资单。

9、申请探亲:提供邀请函和邀请人的身份证明。

10、申请商务:提供对方公司的邀请函和双方的业务往来证明。

美签签证缴费_缴费发票需要携带吗介绍就是这些。中信银行提示您美签面签没那么可怕:美签签证官最主要的是看你所准备的资料齐不齐全是否符合要求,再一个就是看你有没有移民倾向,只要把这几点做到签证办理没有想象的那么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