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证收不到缴费收据号码_填写方法是什么

  • 2018-03-20 10:53

美签证收不到缴费收据号码_填写方法是什么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不过有备无患总是好的。美签证收不到缴费收据号码_填写方法是什么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美签证收不到缴费收据号码_填写方法是什么:

在中信银行进行美国签证缴费后,预约时在需要登陆进预约系统里才能填收据号。

美国签证缴费后,您可以登陆预约账户,点击左侧的“安排面谈时间”,按照提示一步一步到预约缴费的那个页面,有填入收据号的地方,有时候系统自动显示出来了不需要填写。然后点击最下面的 “继续安排你的预约” 就能看到可以预约的日期,点击日期会出现可以预约的时间段及还有多少个空位,选好了以后完成预约。完成预约后请把预约单打印出来,面签时需要带上。

赴美通行需要有签证,在办理签证的过程中,中信银行是唯一可以代收赴美签证费用还受理赴美签证申请材料传递业务的。很多人都想通过中信银行办理赴美签证,但是大部分人却不太了解中信银行赴美签证流程。

美签证收不到缴费收据号码_填写方法是什么_见的美国签证费用表:

- B类商务/旅行:$160,人民币1088.00。

- C-1过境:$160,人民币1088.00。

- D船员/机组人员:$160,人民币1088.00。

- F学生(学术性):$160,人民币1088.00。

- H临时/季节性工作者和工作人员、受训人员:$190,人民币1292.00。

- I记者和媒体:$160,人民币1088.00。

- J交流访问学者:$160,人民币1088.00。

- K美国公民的未婚夫(妻)或配偶:$265,人民币1802.00。

- L公司内部调职者工作签证:$190,人民币1292.00。

- M学生(专业性):$160,人民币1088.00。

- O杰出人才:$190,人民币1292.00。

- P运动员、 艺术家和演艺人员:$190,人民币1292.00。

- Q国际文化交流:$190,人民币1292.00。

上就是关于美签证收不到缴费收据号码_填写方法是什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出境地区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出境地区入境签证相关办理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