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 2018-03-22 10:04

想要前往美国,就必须办理美国签证,在签证办理的流程之中,有许多需要注意的事情,如果没有处理好这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可能就会耽误签证的申请,甚至会影响到签证申请的结果,那么你知道美国签证缴费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吗?快来看看吧。

1.安排行程时必须提前预留出足够的办理签证时间,如免面谈代传递只能在广州领事馆办理,办理时就西药考虑领馆受理及来回邮寄时间;被行政审查一般需要2—3周才能有结果。

2.取件地址选择离家最近的地点即可,如果基于拿到签证赴美,也可以选择住在面签城市,预约时选择酒店周边的中信银行,但是有一定风险,比如被行政审查或者赶上领事馆放假。美国签证缴费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3.如果临时有事无法按期面签,可以提前一个工作日(如约在了下周一,则必须在本周四)修改面签时间,只要进入系统-查询预约-最右边的菜单中选择reschedule,然后从可选的时间中挑一个即可,此项操作最多可进行5次

4.如果错过了面签时间,也不需要重新缴纳签证费,在一年内直接使用原来的收据编号重新输入信息预约即可。

5.签证申请费用对应的人民币金额取决于美国国务院发布的领事汇率。如申请人未按照签证类型正确缴纳费用,可能无法预约面谈。

6.申请人只要保证自己在预约时填的DS160表的编号与实际DS160表编号一致,则即使DS160表上的条形码与预约信上的条形码不一样也不会影响面签。

美国签证缴费注意事项都有哪些_缴费知识介绍:

1、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没有收据,只能打印回执作为凭证,还有,预约确认单下面也有签证缴费号码的。面签时不用带这个收据,带好DS-160表和预约单以及其他必备资料就可以,在每个申请人交完费后银行会给使馆递交签证费收据联,您的交费记录在使馆都有备案的。如果您是要报销用,那么去中信银行打印正规收据,银行打印后盖章就可以报销I了。

2、中信银行缴费

美国签证在中信银行网站缴费后网站会自动生成一个收据号码,申请者根据收据号码预约完美国的面试就行。另外如果需要收据单据,可以打印收据号码去最近的中信银行打印银行的收据就行。

以上就是美国签证缴费相关注意事项,你都清楚了吗?如果对于美国签证的办理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