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面签需要带缴费单吗_携带材料有哪些

  • 2018-03-22 10:04

申请美国签证需要准备众多的支持性材料,也就是自行选择的自己觉得对申请美国签证有帮助的材料,这一部分材料美国大使馆并没有明确的规定,必须要携带什么和可以不用携带什么,那么美国签证除了这一部分支持性材料,是否有其他必要性材料呢?美国签证面签需要带缴费单吗_携带材料有哪些?

美国签证面签需要带缴费单吗:

参加美国签证面签,有三种材料是必须携带的:护照、DS160表、缴费单,这三种材料缺少任意一种,申请者都会无法进入大使馆参加面签,所以美国签证面试需要带缴费单。

美国签证面签需要带缴费单吗_携带材料有哪些:

这三种必须携带材料中,护照是作为申请人的身份证明,并且能向签证官反应申请者的签证申请历史,以及最后过签的话需要在护照上进行贴签;DS160表则是签证官了解申请者各方面信息的主要来源,签证官在面签过程中对于申请者的各种问题基本也都是基于DS160表的内容提出的,所以申请者一定要认真填写DS160表,并将其内容烂熟于心;至于缴费单则是申请者的缴费证明,证明申请者已经缴纳清了签证申请费用,可以参加签证面试。

美国签证面签需要带缴费单吗:如何获取知识补充

第一步:打开网站:www.ustraveldocs.com,点击choose your location,选择“在中国China”,然后会出现一个提示:“是否是第一次申请签证或者访问我们网站”,选择“是”,接下来询问签证类型。

申请美国签证缴费cgi号码是什么_缴费问题有哪些?再然后会直接进入一个详细介绍的页面,如果没有注册过,点击红色字“新用户”出现注册页面,填写自己的注册信息,姓名请用拼音填写跟护照一致即可。

注册完了之后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侧第一个“安排面谈时间”。就按照他的页面提示一步一步地做就好了。最后选择付款,单击银行后就能看得见你的cgi缴费号码了。

美国签证是美国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以表示允许持有者提出进入美国国境的申请,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美国签证可分为移民签证与非移民签证两大类;每一大类又可分为许多小类。

持有美国签证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国,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将在口岸最终决定入境权的给予。

美国签证面签需要带缴费单吗_携带材料有哪些的介绍就是这些。虽然相对于其他两种材料,缴费单显得不那么重要,但是它的的确确是申请美国前阵过得必要材料,美国签证面签必须要携带缴费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