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能使用银联账户吗?

  • 2018-03-22 10:05

就如同申请护照要缴纳护照申请费用一样,办理美国签证也是需要缴纳美国签证费用的,随着美国签证申请的越发常见,现在很多朋友都已经知道,美国签证的费用缴纳只能通过中信银行缴纳,但是美国签证缴费是不是一定要使用中信银行的银行账户呢?美国签证缴费能使用银联账户吗?

美国签证缴费能使用银联账户吗:

对于我国大部分国人来说,最常使用的仍旧是“建农工商”这十大银行,中国银行以及信用社、邮政银行等稍逊,而大多数人,至少小编身边的大多数人,都是没有持有中信银行的账户的。

美国签证缴费能使用银联账户吗?中信银行是唯一能够缴纳美国签证费用且被美国大使馆认可的银行,其他的任何渠道实际上都是无法缴纳签证费用的,除开中信银行缴费单以外的缴费收据也都是不具有有效作用的,这已经是签证申请的一个常识。

而通过中信银行缴费,却不是要申请者一定要有中信银行的账户才能办理,任何银联银行账户都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缴纳签证费用,只是使用非中信银行账户通过中信银行缴纳签证费用时,需要额外缴纳一定的手续费用。

美国签证缴费能使用银联账户吗_网上缴费流程:

于2016年11月29日起,所有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含有最长有效期10年的b1/ b2,b1或b2签证的旅客,在前往美国之前,将必须先完成evus登记申请。本月稍后当该网站开放提早登记申请时,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将不会收取evus登记申请的费用。cbp预期evus的报名费最终将会执行,但目前并没有何时开始收费的时间表。

你需要先到美国驻中国大使馆网上下载DS160预约表,进行填写表格,然后填好DS160后,进入CRI网申系统,注册一个新帐户,填好你的相关信息,和之前的DS160保持一致,系统会把你的账户和DS160匹配起来。填好预约时间等信息后就进入了缴纳签证费用的环节。点击"缴费",会出现你的CRI reference number等相关信息,打印这一页到附近的中信银行去缴费即可。

美国签证缴费能使用银联账户,签证申请者们大可不必为了缴纳签证费用而特意办理中信银行卡,同时缴纳签证费用时也需要注意,美国签证办理仅仅只收纳签证费用而无其他杂项,签证申请者也要小心电信诈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