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只能中信银行缴费吗?

  • 2018-03-22 10:05

办理美国签证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费用,那么申请美国签证只能中信银行缴费吗?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申请美国签证只能中信银行缴费吗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申请美国签证只能中信银行缴费吗?

办理美国签证,必须通过中信付款,但是付款并不一定是非要通过中信银行的账户,用其他银行的账户也是可以支付签证费用的,只是必须要通过中信银行的页面而已,并且需要额外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用。

支付签证费用的其他银行账户,必须是银联账户才可以,如果是除了银联之外的其他银行账户是不支持通过中信银行缴费的。

申请美国签证只能中信银行缴费吗?同时,除了网上缴费之外,申请者还可以到中信银行的营业点办理现金缴费。

中信银行是美国大使馆唯一指定的缴纳签证费用的单位,其他任何渠道的缴纳签证费用的方式都是不正规的,申请者也要小心上当受骗。

申请美国签证只能中信银行缴费吗:进入使馆注意事项

1去美国使馆面签时,请准时抵达使馆做为一个经常办理美国签证的公司,在这里友谊提示一下大家,当您要去面签时,没有必要提前半个小时甚至一个小时到,因为使馆会根据您之前预约的时间安排面试时间,当您去晚了的话,可能就签不到啦!所以提示您面签时,准时到达即可。

2核对签证信息使馆门前会有人根据您之前的预约号核对您的签证信息,当确认您预约的为这个时间段时,即可带着预约号进入大使馆。

3安检进入使馆后,会有一个安检过程,安检时有人工探测身上的物件。所以请您不要携带除和签证有关以外的任何私有物品,如您一人前往,您可以把物品寄存在馆外的物品存放处。

4分组采集指纹安检后,使馆内的工作人员会按照次序给所有人分组,然后会采集您的十指指纹,采集后工作人员会根据签证材料,问一些普通的问题,如您签证的类型,是否与表格填写一致,如果不一致,工作人员有权拒绝您这次的面签,并让你下次再来签证。通过以上过程后,就来到最为关键的面试环节啦。

申请美国签证只能中信银行缴费吗的介绍就是这些。申请美国签证不是只能用中信银行账户付款,而是只能通过中信银行付款,广大的美签申请者们一定要记住这一点,尤其是通过中介机构代办美国签证的申请者,如果中介要求你向非中信银行缴纳签证申请费用,那就要打起十二分的小心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