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缴费结果怎样查询_查询方法有哪些

  • 2018-03-22 10:21

缴费之后大家都会很紧张想要知道是不是交上了想要看看结果。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赴美签证缴费结果怎样查询_查询方法有哪些很有必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赴美签证缴费结果怎样查询_查询方法有哪些最新介绍。

赴美签证缴费结果怎样查询_查询方法有哪些:

直接去签证官网可以查询,美国签证缴费查询方法也要取决于你是什么类型的签证,不同类型签证查询方法也是不一样的。

非移民的上www.ustraveldocs.com上查询;

移民类的P1-P2阶段上USCIS官网www.uscis.gov查询进度,P2阶段后,有了GUZ开头的Case号码后上NVC网站ceac.state.gov查询

赴美签证缴费结果怎样查询_查询方法有哪些:在线支付

支付美国签证费用最方便的付款方式是由中国本地的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该系统是不接受信用卡,一旦你登录到您的个人资料您将可以通过借记卡支付。

您只能使用由中国本地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在网上支付签证费(我们不支援信用卡或者在中国境外发行的借记卡)。如果您使用借记卡在线支付时出现问题,您可能需要联系您的发卡银行,激活此卡网上支付的功能。如果您没有一个中国本地的借记卡,请选择其他的付款方式。支付流程完成后您可以安排预约面谈时间。

赴美签证缴费结果怎样查询_查询方法有哪些:中信银行的自动柜员机支付

您可在中国境内有中信银行徽标的任意自动柜员机上缴纳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在缴纳费用前请首先登录我们的在线系统创建个人资料并打印自动柜员机的交易单号。

除特殊类型申请人赴美签证申请人均须通过中信银行向美国驻华使领馆缴纳签证申请费。申请人需凭借在美国国务院指定网站www.straveldocs.com上申请获得的CGI参考号(CGI Reference Number)到中信银行办理缴费业务,缴费后获得的收据号码(Receipt Number)为缴费唯一凭证用于办理后续签证工作。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赴美签证缴费结果怎样查询_查询方法有哪些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