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十年有效期的签证费用是多少

  • 2018-03-22 10:21

美国十年有效期的旅游签证,在意味着免去中间续签的许多麻烦和时间之外,也免去了一笔续签签证所要缴纳的签证费用。美国签证十年有效期的签证费用是多少?在有如此明显的优势的情况下,美国签证十年有效期的签证费用是不是和其他有效期签证的签证费用有所不同呢?美国签证十年有效期的签证费用是多少呢?

美国签证十年有效期的签证费用是多少:

事实上,美国签证所需要申请者缴纳的签证费用是与签证有效期无关的,单从美国签证的申请流程上来观察我们也不难发现这一点。美国签证的申请流程是填写DS160表—缴费—预约面签—参加面签,而美国签证的有效期并不是由申请者在缴费之前先选择的,而是在面签时由签证官根据申请者的情况临时做决定。

美国签证十年有效期的签证费用是多少?也就是说,在面签结束拿到签证之前,是没有办法知道申请者的签证有效期的,但是美国签证的缴费却是在预约面签之前就已经完成,所以美国签证费用与签证有效期并无关系。

目前非移民签证的B类签证的费用为160美元,根据当下汇率换算成等价人民币。但是如果签证持有者如果持有的是十年有效期的美国B类签证,那么申请就必须注册EVUS信息之后才能正常使用签,EVUS信息的每次注册和更新都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并且每次注册更新的有效期为两年。

美国签证十年有效期的签证费用是多少_网上办理流程:

进到网站里选Asia, China。网页变成中文再创建账户。进入个人首页:点击“安排面谈时间”;进入安排面谈时间页面:已在中信银行进行过签证缴费的申请人,在该页填写收据编号;未进行签证缴费的申请人,请点击“点击这里选择付款选项”;在弹出窗口中选择付款方式。

进入费用付款页面:如进行网上支付,请点击“使用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进入中信银行页面,点击“缴纳赴美签证费”,并根据提示进行注册、登录及缴费;如选择自行前往中信银行柜台办理,请打印该页,携带该页及申请人护照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前往中信银行缴费;银行只接受借记卡,或者人民币现金。

在办理签证缴费的时候,缴费渠道有很多,可以去柜台办理,也可以去自助柜员机办理,以上介绍了中信银行签证网上缴费的方法,不仅节省了时间,而且更方便缴费。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十年有效期的签证费用是多少的所有解读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对于此问题能够有所理解。您在赴美签证时还遇到什么问题也可以提出我们中信也会予以解决。祝愿各位在办理出境地区签证的时候能够顺利,感谢您对本文的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