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最多提前多久入境

  • 2018-03-27 10:24

在申请美国签证时,我们常常会提到两个时间,一个是签证的有效期,还有一个就是面签时,签证官常常会问申请者的赴美时间,其中美国签证的有效期的重要性自然不必多说,那么美国签证面签时签证官问到的行程安排和入境时间,在美国签证使用过程中是否有什么影响呢?美国签证最多提前多久入境?

其实美国签证面签时,签证官提问到的申请者的行程安排和赴美时间对于申请者使用美国签证并没有什么影响,签证官在面签时的提问都只是帮助签证官判断是否给申请者发放签证,并不会被登记信息。

美国签证最多提前多久入境:

申请拿到美国签证之后,即刻就有了入境美国的权利,并不一定非要按照面签时回答的行程安排和入境时间入境。只要在签证有效期内,申请者都可以随时入境美国。

但是在申请签证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提前太早申请签证,譬如说半年、一年等,可能会被签证官以申请签证理由不充分为由拒签,所以签证申请者申请美国签证一般提前到行程前3个月最为合适,如果提前申请的时间太短,则不利于紧急情况和突发情况的周转。

查询护照状态

1.在线查询: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cn-main-contactus.asp

输入护照号码,可查询状态。

哪里可以查到美国签证进度

状态显示:

origination scan 代表护照已离开使馆,但并未到达领取支行

ready for pick up 代表护照可以随时领取

ready for pick up 代表护照还不能领取

注:护照到达中信后一般会收到邮件通知(也有没收到的)

2.电子邮件: 发送邮件至passportstatus@ustraveldocs.com,并在主题和/或正文中输入有效的护照号码,该号码应与预约面谈时输入的号码一致。不要输入任何其他文本。将收到有关投递状态的自动回复。

通过以上方式就可以查到美国签证进度。

美国签证最多提前多久入境_未来1年内申请免面试的办理流程:

第1步:身份证和护照首页拍照、连同填写好的DS160电子表格,电子照片回传到签证部邮箱;

第2步:签证部预约好面试时间后,客人准备相关材料;

第3步:中信代递交签证材料,等待签证结果;

第4步:使馆返还护照,获得签证和护照。

美国签证不存在提前入境的说法,只要拿到美国签证之后,申请者就能在签证有效期内自由入境。美国签证费用的缴纳只能通过中信银行办理,并且如果申请者选择护照发放方式是邮寄到自动地点的话,那么则需要自行承担货到付款的快递费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