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上d类签证是什么签证

  • 2018-03-27 10:24

美国签证有很多种类,根据申请者前往美国的目的的不同与申请者本身的身份不同,需要申请的美国签证的类型也是不同的,入境者所持有的签证一般来说都是要和其入境目的对应,否则便有可能被美国海关边检拒接入境,美国签证种类繁多,那么除了一般我们常见的旅游签证与留学签证,美国签证还有什么其他的类型么?美国签证上d类签证是什么签证?

美国签证上d类签证是什么签证?包括一般较为常见的商务旅游的“B”签和留学的“F”、“M”签在内,美国签证分为18类,48种,类别以英文字母排序,从A到R,种则在类字母下以数字排序,为A-1,A-2等。

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美国签证上d类签证是什么签证:

其中,美国签证d签是机组人员签证。美国签证的类型分别为:

A类——外交人员

B类——短期访客

C类——过境人员

D类——机组人员

E类——特别投资商

F类——学生

G类——国际组织人员

H类——特别技能人员

I类——记者

J类——访问学者

K类——美籍人员的配偶和子女

L类——跨国公司人员

M类——特种技能学生及家属

N类——北大西洋组织成员国代表及家属,以及特殊移民人员的家属

O类——杰出人员及助手

P类——国际知名人士及家属

Q类——文化交流项目人员

R类——宗教界人士

S类

S-5. 提供违法组织或企业紧急信息的个人

S-6. 提供与恐怖组织有关信息的个人

T类

TN. 北美自由贸易法案的从业人员

TD. 北美自由贸易法案从业人员的配偶或子女付其费用。

以上就是美国签证上d类签证是什么签证的整理,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