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行政审查原因是什么

  • 2018-03-27 10:25

不少人在申请美国签证的时候,都遭遇过行政审查这件事情,虽然一般也还是能顺利拿到签证,但是却会不可避免的耽误时间,影响出行计划、行程安排。那你知道美国签证行政审查的原因是什么嘛?美国签证行政审查原因是什么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美国签证行政审查原因是什么:

行政审查,简单来讲,就是使馆相关的工作人员,会和申请者的父母、申请者的工作单位、甚至申请者父母的工作单位、美国本部进行沟通,确认申请者的信息无误。

面试官会这样做的原因可能在于,你在面试时的一些表现和你DS160上的资料有所不符,或是你对于面试官提出的问题的答案不能令面试官信服,这都是面试官可能给你行政审查的原因。

美国签证行政审查原因是什么?

还有就是资料本身就具有一定风险,而你的辅助资源材料有没有准备充足,无法打消面试官对你的疑虑,故而面试官会行政审查,要求你补充资料等等。

举个例子,假如你的面试没有其他方面的问题,但是你是理工科专业从业人员或者理工科专业毕业,在面试官眼里你就具有一定危险性,危险程度视具体专业而定,这种时候面试官可能就会向你索要某些资料,如果你没有准备资料,或者是资料准备的不充分,面试官都很有可能给你一个行政审查。

美国签证行政审查原因是什么?包括一般较为常见的商务旅游的“B”签和留学的“F”、“M”签在内,美国签证分为18类,48种,类别以英文字母排序,从A到R,种则在类字母下以数字排序,为A-1,A-2等。

美国签证行政审查原因是什么?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美国签证行政审查原因是什么的介绍请您参考。所以在面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身情况,美国签证申请到现在虽然也不算太难,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美国签证行政审查耽误的时间或短或长,延误行程终究不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