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签美国签证能说中文吗

  • 2018-03-27 10:25

申请美国签证面签时,许多人担心的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语言沟通问题,自己的英语水平不高。签美国签证能说中文吗?如果签证官不会中文的话,那交流起来肯定会非常困难,甚至可能影响到签证申请结果,那么签美国签证能说中文吗?

签美国签证能说中文吗:

签美国签证时可以说中文,一般美国签证官都会中文,并且一些美国签证官可能已经在中国生活了很多年了,不敢说中文说的太好,但是基本的交流肯定还是没有问题的。

而且申请美国签证也不用太担心语言不通的问题,美国大使馆有那么多的工作人员,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一定是会有人协助解决的。

签美国签证能说中文吗?并且一般来说,都是不推荐申请人主动使用英文和签证官交流的,良好出色的英文水平并不能帮你获得美国签证,相反还很容易让签证官觉得你在美国没有交流障碍,能很好的生活,从而增大移民风险。而且如果你主动使用英语和签证官交流,万一英文水平不够就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

签证官一般都是本地通,签证官的中文可能更偏向于他所在地区的方言,并不是标准的普通话,从这一点上来说,也不推荐跨地域申请签证,毕竟中国不同地区的方言差别很大,如果因为这一点小问题而导致签证申请被拒绝,也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

签美国签证能说中文吗_如何获取知识补充:

第一步:打开网站:www.ustraveldocs.com,点击choose your location,选择“在中国China”,然后会出现一个提示:“是否是第一次申请签证或者访问我们网站”,选择“是”,接下来询问签证类型。

申请美国签证缴费cgi号码是什么_缴费问题有哪些?再然后会直接进入一个详细介绍的页面,如果没有注册过,点击红色字“新用户”出现注册页面,填写自己的注册信息,姓名请用拼音填写跟护照一致即可。

注册完了之后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侧第一个“安排面谈时间”。就按照他的页面提示一步一步地做就好了。最后选择付款,单击银行后就能看得见你的cgi缴费号码了。

签美国签证能说中文吗的介绍就是这些,签美国签证能说中文,大家可以放心申请签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