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有了美国签证还需要网上申请什么手续

  • 2018-03-27 10:40

想要去美国旅游,就必须要拿到美国签证,美国签证申请困难,许多申请者可能要被拒签几次才能拿到属于自己的美国签证,按理说接下来的剧情应该是皆大欢喜的美国享受假期,但是前两年美国签证出台的新规却打破了这一愉快的享受,拿到美国签证之后并不能立即去美国旅游,还需要在网上申请登记其他信息。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有了美国签证还需要网上申请什么手续?

有了美国签证还需要网上申请什么手续:

拿到美国签证之后还需要签证持有者在网上办理的手续其实是EVUS。

EVUS指的是签证更新电子系统,是指持有十年有效B1/B2,B1或B2签证的中国公民所使用的个人基本信息在线定期更新系统, 以协助其赴美旅行。除了有效签证以外,在2016年11月之后,上述旅客必须完成EVUS 登记,以便获得许可进入美国。

也就是说,这一限制其实只针对持有十年有效B1/B2,B1或B2签证的中国公民,其他有效期和类型的签证持有者是不受影响,拿到签证即可前往美国的。

而持有十年有效B1/B2,B1或B2签证的中国公民,除了首次登记EVUS信息之外,每隔两年都需要重新更新自己的EVUS信息,因为每次登记EVUS信息的有效期只有两年,有效期满则信息失效,无法继续使用签证入境美国。

朋友、亲戚、旅游行业专业人士或其他第三方可代表旅客向 EVUS 提交所需的信息。第三方可代表旅客支付相关费用。但旅客本人应对代表其提交的全部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有了美国签证还需要网上申请什么手续_网上办理流程:

进到网站里选Asia, China。网页变成中文再创建账户。进入个人首页:点击“安排面谈时间”;进入安排面谈时间页面:已在中信银行进行过签证缴费的申请人,在该页填写收据编号;未进行签证缴费的申请人,请点击“点击这里选择付款选项”;在弹出窗口中选择付款方式。

进入费用付款页面:如进行网上支付,请点击“使用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进入中信银行页面,点击“缴纳赴美签证费”,并根据提示进行注册、登录及缴费;如选择自行前往中信银行柜台办理,请打印该页,携带该页及申请人护照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前往中信银行缴费;银行只接受借记卡,或者人民币现金。

有了美国签证还需要网上申请什么手续的整理就是这些,有了十年有效B1/B2,B1或B2美国签证还需要网上申请EVUS手续,才能正常使用签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