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网上支付流程是什么

  • 2018-03-27 10:42

申请美国签证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申请费用,许多第一次申请美国签证的朋友可能会想,这个签证费用该如何缴纳呢?是不是在面签的时候才去美国大使馆缴费呢?申请美国签证网上支付流程是什么?毕竟不是所有人都住在大使馆所在城市,为了缴费跑一趟未免太过麻烦。其实申请美国签证是可以网上缴费的,一起来看看申请美国签证网上支付流程吧。

申请美国签证网上支付流程是什么_网上办理流程:

进到网站里选Asia, China。网页变成中文再创建账户。进入个人首页:点击“安排面谈时间”;进入安排面谈时间页面:已在中信银行进行过签证缴费的申请人,在该页填写收据编号;未进行签证缴费的申请人,请点击“点击这里选择付款选项”;在弹出窗口中选择付款方式。

进入费用付款页面:如进行网上支付,请点击“使用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进入中信银行页面,点击“缴纳赴美签证费”,并根据提示进行注册、登录及缴费;如选择自行前往中信银行柜台办理,请打印该页,携带该页及申请人护照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前往中信银行缴费;银行只接受借记卡,或者人民币现金。

申请美国签证网上支付流程是什么:

申请美国签证的一般流程是在网上填写DS160——缴费——预约面谈时间——签证面试。签证面试之后就知道自己是过签了还是被拒签了。这里我们可以知道,美国签证缴费是在填写DS160之后,在预约面签时间之前的,只有缴费之后才能预约面谈时间,所以不存在面签的时候才到大使馆缴费这种说法。

申请美国签证网上支付流程是什么?美国签证缴费是通过中信银行页面缴费的,在中信银行官网服务页面就有签证缴费选项,只要有CGI参考号,申请人就能通过中信银行缴纳美国签证费用,缴费使用任何银联借记卡都可以完成,但是如果是中信银行的银联卡缴费则需要一点额外的服务费用,缴费完毕之后的收据号也是需要打印保管,携带至美国大使馆参加面签的。

以上就是申请美国签证网上支付流程,小可爱们都明白了吗?您在赴美签证时还遇到什么问题中信银行也会予以解决。祝愿各位在办理出境地区签证的时候能够顺利,感谢您对本文的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