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通过不能入境怎么办

  • 2018-03-27 10:43

去美国旅游,最让人头疼的事情就是申请美国签证了,好不容易申请到美国签证,通过边检的时候却被告知不能入境,许多朋友都是一脸懵逼,这其实是一个常识性的错误。你是否也遇到过美国签证通过不能入境的情况呢?其实赴美旅游并不是拿到美国签证就万事大吉了。美国签证通过不能入境怎么办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美国签证办理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美国签证通过不能入境怎么办?赴美旅游这件事说起来还是有些小麻烦的,从最开始的申请签证,到最后的入境美国,每一步都有值得注意的事情,而许多人都认为,拿到签证之后就可以万事无忧了。

其实并不是这样,现在是无法单凭美国签证入境美国的,拿到签证之后还需要登记EVUS系统,过境时需要这两样信息同时具备才行。

再者就算你同时具备了签证与EVUS,最后能否入境美国也要看美国边检的决定,如果你在入境检查时被查出有什么问题,是无法入境美国的,这一类的问题从你携带的行李物品,到你的资料信息都有可能,所以赴美时千万不要以为拿到了签证就松懈,你的旅程只有当你真正入境美国之后才能开始享受。

美国签证通过不能入境怎么办:

大多数人边检不过关的主要原因是在不知不觉中携带了违禁品,举例来说,美国边检不允许入境者携带植物种子,而在很多人的意识里,是没有将花生、核桃、瓜子等见过认作是植物种子的,所以可能一不小心就携带了违禁品。

虽然一般携带像植物种子这一类的违禁品只是被处以没收或罚款,但是这样的行为已经提高了边检官员对你的注意,在加下来他们对你的检查中可能就会更加严格,所以要尽量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

美国签证通过不能入境怎么办:进入使馆注意事项

1当您要去面签时,没有必要提前半个小时甚至一个小时到,因为使馆会根据您之前预约的时间安排面试时间,当您去晚了的话,可能就签不到啦!所以提示您面签时,准时到达即可。

2核对签证信息使馆门前会有人根据您之前的预约号核对您的签证信息,当确认您预约的为这个时间段时,即可带着预约号进入大使馆。

3安检进入使馆后,会有一个安检过程,安检时有人工探测身上的物件。所以请您不要携带除和签证有关以外的任何私有物品,如您一人前往,您可以把物品寄存在馆外的物品存放处。

美国签证通过不能入境怎么办的介绍就是这些。美国签证通过不能入境也是一件见怪不怪的事情,拿到美国签证之后不要放松懈怠,入境之前做好自我检查,就能很大程度的避免这一类事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