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需要每两年年检是真的吗

  • 2018-03-27 10:44

你听说了吗?美国签证需要年检啦!不少持有美国签证的朋友听说此时之后,都不自禁的担心起来,害怕自己的美国签证会受到影响,无法继续使用。那么美国签证需要没两年年检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你是不是也在为这件事担心呢?快来看看吧。美国签证需要每两年年检是真的吗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美国签证需要每两年年检是真的吗:

其实这个美国签证所谓的“年检”,指的就是EVUS,既美国签证更新电子系统,指持有十年有效B1/B2,B1或B2(访问者)签证的中国公民所使用的个人基本信息在线定期更新系统, 以协助其赴美旅行。除了有效签证以外,在2016年11月之后,上述旅客必须完成EVUS 登记,以便获得许可进入美国。

美国签证需要每两年年检是真的吗?也就是说,所谓的年检,其实只是对于持有十年有效B1/B2,B1或B2签证的中国公民,其他种类及有效期的签证持有者并不受到影响。

对于十年有效B1/B2,B1或B2签持有者来说,EVUS的影响也并不大,EVUS系统只需要从首次登记之后,每隔两年更新相关信息,更新之后并不会影响签证使用,并且信息更新也不等于再次申请签证,不会存在更新信息之后签证会无法使用的问题。更新者只用负担每次更新的费用即可。

十年有效B1/B2,B1或B2的美国签证需要每两年年检一次,既更新EVUS动态,更新之后签证才能正常使用,各位十年有效B1/B2,B1或B2签证的持有者们需要注意这一点,及时更新EVUS信息。

美国签证需要每两年年检是真的吗:签证办理费用

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那么美国签证自己办理费用要多少钱呢?

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美国签证需要每两年年检是真的吗的整理就是这些,美国签证费用的缴纳只能通过中信银行办理,并且如果申请者选择护照发放方式是邮寄到自动地点的话,那么则需要自行承担货到付款的快递费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