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首次出国申请美国签证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 2018-03-27 10:49

美国签证是目前国内最难申请的几种签证之一,一般来说,第一次出国旅游申请签证的申请者都不会将美国签证作为目标,但是生活中常常有各种意外。首次出国申请美国签证需要注意什么问题?譬如公司外派出差,朋友组织旅游等等,让人不得不首次出国申请美国签证,那么首次出国申请美国签证需要注意什么呢?首次出国申请美国签证需要注意什么问题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其实一般人申请签证不会将美国签证作为目标的原因,并不仅仅是美国签证申请难,还有白本护照申请美国签证本身通过率就低的原因。

首次出国申请美国签证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美国签证官在面试申请者的时候,会参考申请者的护照上的历史签证信息,一般来说有发达国家签证记录的申请者过签的概率也会高一点,而一般的发展中国家甚至一些落后国家的出境记录对美国签证就没有太大影响(某些国家的签证出境记录会影响美国签证过签率),而白本护照就是最惨的一种情况了。

美国签证审核实行的有罪论,既一开始就判定申请者申请美国签证的意图是移民等等,在面签的过程中需要申请者自证,而申请者一拿到护照的首要目标就是美国,这在签证官看来可能就是一种目的性很强的行为,从而加重对申请者移民意图的怀疑。

首次出国申请美国签证需要注意什么问题?所以申请者首次出国申请美国签证,需要着重证明自己的国内约束力,向签证官证明自己没有移民倾向。

首次出国申请美国签证需要注意什么问题:支付介绍

进入费用付款页面:如进行网上支付,请点击“使用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进入中信银行页面,点击“缴纳赴美签证费”,并根据提示进行注册、登录及缴费;如选择自行前往中信银行柜台办理,请打印该页,携带该页及申请人护照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前往中信银行缴费;银行只接受借记卡,或者人民币现金。

在办理签证缴费的时候,缴费渠道有很多,可以去柜台办理,也可以去自助柜员机办理,以上介绍了中信银行签证网上缴费的方法,不仅节省了时间,而且更方便缴费。

以上就是关于首次出国申请美国签证需要注意什么问题的所有解读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对于此问题能够有所理解。您在赴美签证时还遇到什么问题也可以提出我们中信也会予以解决。祝愿各位在办理出境地区签证的时候能够顺利,感谢您对本文的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