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通过又被取消该怎么办

  • 2018-03-27 10:54

你是否也在美国签证面签结束,得知自己过签之后就兴冲冲开始预订酒店机票了呢?实话告诉你,你高兴的太早了,就算美国签证过签,还是有被取消的签证的风险哦,你知道美国签证通过又被取消该怎么办吗?美国签证通过又被取消该怎么办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美国签证通过又被取消该怎么办:

美国签证过签之后又被撤销有很多种情况,但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签证发放之前就已经被取消,还有一类是签证发放之后签证才被取消。

如果是签证发放之前签证被取消,那么多半是签证官反悔了,所以才取消了签证,如果是签证发放之后取消,那么有可能是美国大使馆后期发现签证申请者的资料有问题,所以取消签证,或者是美国大使馆登录制作的签证信息有误,所以取消签证。

美国签证通过又被取消该怎么办:取消原因

一般来说美国签证被取消,如果是因为签证官反悔的原因,那么其实申请者本身的条件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在一些问题的回答上表现的不够好,让签证官对于是否发放签证很是犹豫,所以才会有后来反悔拒签的事情发生,这种情况虽然申请者本身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短时间内再次申请签证,被拒签的风险依旧很大,签证官会觉得申请者上一次被拒签后,短时间内没有什么重大的条件变化,所以依旧拒签。

而如果是因为资料有问题被拒签,那么申请者可能已经在美国大使馆的黑名单上了。所以能在短时间内再申请的就只有因为美国大使馆的原因导致签证信息错误而取消签证这一种情况。但是一般来说签证发放之后被取消的情况极少。

美国签证通过又被取消该怎么办:签证费用介绍

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那么美国签证自己办理费用要多少钱呢?

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美国签证通过又被取消该怎么办的介绍就是这些。申请美国签证通过之后不要高兴的太早,通过之后依旧有被取消的危险,保险起见最好还是等拿到签证之后再预定酒店机票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