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时入境与实际入境时间可以不一样吗

  • 2018-03-27 10:55

申请美国签证时,签证官一本会询问的问题就是申请者计划入境美国的时间,与申请者进入美国之后的行程计划,这些问题在面前时可以总结为一份行程计划书交给签证官,那么申请美国签证时入境与实际入境时间可以不一样吗?

当然可以,签证官询问申请者的入境时间与入境计划,实际上只是为了考查申请者申请签证的目的是否真实,相比于入境时间,签证官更在乎的是申请者的入境计划,一份详尽的入境计划能让签证官更加相信你入境美国的目的。

申请美国签证时入境与实际入境时间可以不一样吗:

并且面签时签证官询问的入境时间是不会被登记的,仅仅是一个口头上的询问,常言道计划赶不上变化,美国签证也不是要求申请者必须按照申请签证时的计划入境时间入境,如果申请者因为事由不得不更改入境时间,那么无论是提早还是延后都是可以由申请者自由决定的。

申请美国签证时入境与实际入境时间可以不一样吗?但是申请美国签证时,申请者所回答的入境时间却有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签证的有效期,譬如申请者提前半年申请签证,告知签证官计划入境时间是半年之后,那么签证官一般就不太可能发放3个月有效期的签证,不过大家也不要为了获得长有效期的签证而特意这样做,签证官未尝不会以此为理由拒签。

申请美国签证时入境与实际入境时间可以不一样吗:签证费用

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那么美国签证自己办理费用要多少钱呢?

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申请美国签证时入境与实际入境时间可以不一样吗的介绍就是这些。申请美国签证时入境与实际入境时间是可以不同的,实际入境时间可由申请者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只要在签证有效期内即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