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一次可以用多少年_申请年限要求有哪些

  • 2018-03-27 10:55

美国签证申请较为不易,签证一旦过期,除非你满足免面试续签条件,否则就要再次申请面签美国签证,而且就算免面签续签,耽误时间也是必不可免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美国签证的有效期当然是越长越好,你知道你的美国签证一次可以用多少年吗?美国签证一次可以用多少年_申请年限要求有哪些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美国签证一次可以用多少年:

这里我们以常见的美国个人旅游签证(既B1/B2签证)为例,到美国旅游、娱乐、探亲访友、就医,参加会议,赴展、处理个人事务等等,都可以申请B-2美国旅游签证。B-2美国旅游签证可分为3个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数也分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

美国签证一次可以用多少年_申请年限要求有哪些?不同国家或地区的美国使领馆或同一领事馆的不同领事,对签证的有效期或入境次数都有极大的酌处权。香港的居民较容易申请1~5年、多次入境有效的B-2签证,中国内地居民比较容易申请的是3个月至1年、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2签证。

美国签证一次可以用多少年_申请年限要求有哪些:

美国签证一次可以用多少年?你注意过你的签证申请年限嘛?想要申请10年有效期签证与永久有效期签证自然也是可以的,只用在面试的时候向面试官提出申请就可以了,但是申请成功的难度自然也不言而喻。

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持有哪一种有效期的美国B1/B2签证,现在都需要登记EVUS,只有在这两方面同时满足之后才能正常使用签证,并且EVUS每一次更新信息的有效期是两年,到期便需要再次更新信息后才能使用。

美国签证一次可以用多少年取决于你的申请年限,有能力申请长久年限的朋友自然是建议申请长久年限的美国签证了,毕竟一劳永逸嘛,能拿到永久有效期的签证自然是最好不过了。

美国签证一次可以用多少年_申请年限要求有哪些的整理就是这些。美国签证费用的缴纳只能通过中信银行办理,并且如果申请者选择护照发放方式是邮寄到自动地点的话,那么则需要自行承担货到付款的快递费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