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撤销美国签证申请表_修改步骤是什么

  • 2018-03-27 10:56

申请美国签证的第一步就是填写DS160表,DS160表也被叫做美国签证申请表,美国签证申请表是申请者参加签证面试时,签证官对申请者各方面信息的主要了解途径,签证官对申请者的各方面提问基本也都是从签证申请表上来的,所以签证申请表的信息填写准确也是申请美国签证很重要的一步,那么如果签证申请表信息填写错误,申请者该如何撤销美国签证申请表呢?如何撤销美国签证申请表_修改步骤是什么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如何撤销美国签证申请表:

修改美国签证申请表的方法,在申请者申请美国签证进行到不同步骤的时候,都有不同的应对方法,如果申请者还没有确认提交签证申请表,那么直接修改即可。

如果申请者已经缴纳签证申请费用,就需要重新填写一份签证申请表,并且用这个签证申请表的号码和缴费收据号预约面签时间。

如何撤销美国签证申请表_修改步骤是什么:

如果申请者已经预约了面签时间,也是能修改美国签证申请表的的,修改表格信息是有时间限制的,面试前48小时,都还可以修改信息。如果发现自己的申请表信息填写有误,一定要及时修改,操作修改的步骤如下:

1.首先确认自己修改信息时至预约面试时间至少有48小时。

2.修改申请表,仔细核对并确认,记下自己新的申请编号。

3.电话至美中签证信息服务中心,说明情况,让其帮你修改原来的申请编号。

4.修改完之后,马上登陆美中签证信息服务网,重新打印“时间确认单”。

如何撤销美国签证申请表_未来1年内申请免面试的办理流程:

第1步:身份证和护照首页拍照、连同填写好的DS160电子表格,电子照片回传到签证部邮箱;

第2步:签证部预约好面试时间后,客人准备相关材料;

第3步:中信代递交签证材料,等待签证结果;

第4步:使馆返还护照,获得签证和护照。

以上就是如何撤销美国签证申请表_修改步骤是什么的方法操作。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