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单身不能去吗

  • 2018-03-27 10:57

申请美国签证单身不能去吗?美国签证是目前国内申请签证来说,最难申请的几类签证之一,难的原因自然也和美国作为世界大国的国际地位有关——每年都有无数人想要移民美国获得美国绿卡。那么申请美国签证单身不能去吗?

然而美国不是难民收容所,对移民者的条件自然有着严苛的审核,对入境美国所需要的美国签证的发放自然也有严格的审核,申请美国签证除了对申请人的各方面硬性条件有要求,对于申请者的社会关系情况也有一定的考量。

美国签证单身不能去吗:

通常来讲,单身申请者在申请美国签证时,相比于有对象或者是已婚的申请者来说,拒签率是会高一些,但是这并不代表单身申请者就不能申请美国签证。

单身申请者申请签证为什么难呢?究其原因还是在于签证官对于申请者移民可能性的考虑,美国签证官面试申请者主要考量的方面之一就是申请者赴美的移民倾向与滞留倾向。而单身申请者或许本来没有移民或滞留倾向,但是在赴美之后万一猝不及防坠入爱河,就说不定会怎么样了,这也就是单身申请者过签率会低一些的原因了。

申请美国签证单身不能去吗?但是过签率低,并不代表不会过签,单身并不是申请美国签证的必要否决条件之一,只要向签证官证明申请者有足够的国内约束力,及时在美国遇到对眼的人也不会移民或滞留美国,申请者还是同样能拿到美国签证。

申请美国签证单身不能去吗:签证费用

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那么美国签证自己办理费用要多少钱呢?

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申请美国签证单身不能去吗的介绍就是这些。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