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递交有区域限制吗

  • 2018-03-27 10:57

申请美国签证是需要向大使馆递交签证申请表,既DS160表格的,选择大使馆递交表格,并且提交签证申请。美国签证递交有区域限制吗?这一步骤是在填写DS160表之前就完成的,在填写DS160表之前,网页会要求申请者先选择在哪座美国大使馆申请美国签证,那么国内共有五座美国大使馆,美国签证递交有区域限制吗?

美国签证递交有区域限制吗:

一般来说申请美国签证时是可以跨领区申请的,但是这里在没有特殊情况的条件下,并不建议大家跨领区申请美国签证,因为跨领区申请美国签证时,美国签证官有很大的可能询问申请者跨领区申请的原因,而回答不当或是原因不充分的话都会有可能导致美国签证申请被拒绝。

美国签证递交有区域限制吗?申请美国签证一般都是按照申请者常在地所属的美国大使馆领区来递交签证申请。

但是如果申请者是申请免面谈美国签证,那就只能将材料递交广州总领馆,因为美国签证免面谈业务只有广州总领馆办理。

虽然美国签证递交没有硬性的区域限制,可以跨领区申请签证,但是建议申请者如果不是出于必要,不要尝试跨领区申请签证,并且在常住地申请美国签证对申请者本身来说也具有一定的优势。

美国签证递交有区域限制吗:查询签证状态

1.在线查询:https://ceac.state.gov/CEACStatTracker/Status.aspx

输入面谈地点和DS-160表格条形码编号,在线查询DS-160表格及签证申请状态(非移民签证)。

哪里可以查到美国签证进度

状态显示:

Issued 签证通过状态为

Administrative Processing 行政审查状态

查询护照状态

1.在线查询: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cn-main-contactus.asp

输入护照号码,可查询状态。

哪里可以查到美国签证进度

状态显示:

origination scan 代表护照已离开使馆,但并未到达领取支行

ready for pick up 代表护照可以随时领取

ready for pick up 代表护照还不能领取

注:护照到达中信后一般会收到邮件通知(也有没收到的)

2.电子邮件: 发送邮件至passportstatus@ustraveldocs.com,并在主题和/或正文中输入有效的护照号码,该号码应与预约面谈时输入的号码一致。不要输入任何其他文本。将收到有关投递状态的自动回复。

通过以上方式就可以查到美国签证进度。

美国签证递交有区域限制吗的整理请您看看上文。很多人想办理签证缴费时不了解收据证明相关事宜。虽然有些事情不一定您会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接下来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