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怎么查美国签证是否过期

  • 2018-03-27 10:58

美国签证签发之后,是有有效期限制的,但是美国签证上几乎是全英文内容。怎么查美国签证是否过期了呢?一些英文不好的朋友可能就不知道自己的签证有效期到底是多久,不免会有些心慌,担心签证过期了自己却不知道,导致签证不能使用耽误行程,那么怎么查美国签证是否过期了呢?

其实美国签证的有效期是以到期日期的方式登记在你的美国签证上的,美国签证上会有两个相关日期,一个是Visa Issue Date,一个是Visa Expiry Date,其中Visa Issue Date是你的签证签发日期,Visa Expiry Date就是你的签证到期日期。

怎么查美国签证是否过期:

所以如果你不清楚你签证有效期的话,只用看看签证上的这两个日期就知道了。

美国签证最好定期检查有效期,及时续签,美国签证的续签不一定非要等到签证过期了才去续签,在签证到期前半年就可以办理签证续签了,并且如果上一次申请美国签证没有被行政审核,以及满足其他相关要求的话,续签是可以申请免面谈手续的,也并不太麻烦。

如果事务繁忙,只要在签证过期12个月之内,都是可以申请免面谈的。

现在知道怎么查看美国签证是否过期了,快看看你的美国签证是不是该续签了呢。

怎么查美国签证是否过期:签证费用介绍

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那么美国签证自己办理费用要多少钱呢?

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怎么查美国签证是否过期的整理就是这些,美国签证自己办理不同类型签证所需的费用,此费用会根据汇率调整或实际情况有所变动,美国签证费用的缴纳只能通过中信银行办理,并且如果申请者选择护照发放方式是邮寄到自动地点的话,那么则需要自行承担货到付款的快递费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