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移签是什么意思_怎样办理

  • 2018-03-27 10:59

移签是美国签证办理时会看到的,很多朋友并不了解美国签证移签是什么意思。签证办理中并不是只了解了办理相关事宜就可以了,多做了解才能甄别筛选出适合自己的业务。美国签证移签是什么意思_怎样办理中信银行告诉您。

美国签证移签是什么意思:

所谓美国签证移签,一般是指申请的美国签证所在的护照已经到期,而签证却还未到期,将旧护照上的签证移到新护照上去的行为。

旧签证在注销的时候,会减掉边角。在减掉边角的这个过程中,只要注意不损坏到签证部分,那么在以后的出行中,就可以携带两本护照一起,一本旧护照证明签证,一本新护照用来盖章。并不用办理所谓的移签手续,并且美国签证是无法办理移签的。

需要注意的是,旅行的主要目的必须和签证类型相符。且两本护照上的姓名与其他个人信息必须一致,两本护照必须是同一国家签发的同一类型护照。

美国签证移签是什么意思_怎样办理:

关于主要目的必须和签证类型相符:

既假设此次出行目的为旅游,那么签证类型也必须为旅游签证(B1\B2)。

关于同一国家签发的同一类型护照:

既假设第一次护照是中国签发的旅游护照,那么第二次的护照也必须是中国签发的旅游护照。

美国签证虽然不能办理移签,但是需要携带新旧两本护照同样可以出入境,所以恰逢护照更换又有赴美打算的朋友们大可不必担心。

美国签证移签是什么意思_签证办理费用:

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那么美国签证自己办理费用要多少钱呢?

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美国签证移签是什么意思_怎样办理相关整理就是这些。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多做了解才能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办理顺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