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美国签证过期了怎么办_怎么处理呢

  • 2018-03-27 10:59

想要出行美国,就必须要持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对于已经拿到美国签证的小伙伴没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自己的美国签证的有效期了,美国签证一旦过期就需要及时补办续签,以免耽误出行,那么在美国签证过期了怎么办呢?在美国签证过期了怎么办_怎么处理呢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一般来说有效期越长的签证在使用过程中就越是便利,但是随着EVUS系统的推出,一开始最长10年有效期的美国签证使用起来反倒有了限制,5年有效期美国签证渐渐变得热门起来。

在美国签证过期了怎么办:

我们要清楚的一点是,在美国是无法补办美国签证的,最重要的一点就在于美国是没有美国大使馆的,就像在国内没有中国大使馆一样。

不过小伙伴们可以放心的是,前往美国旅游入境美国之后,在美国能够停留的时间也就是合法停留期,并不是由美国签证的有效期决定的,否则10年、5年有效期的美国签证持有者和移民也没有太大区别了。

在美国签证过期了怎么办_怎么处理呢:

入境美国之后的可停留时间是有美国方的海关边检所决定的,一般来说最长只有180天,入境者如果超过可停留时间还有事情必须要在美国逗留的话,就需要向移民局提交申请。

从美国离境回国是不需要使用美国签证的,但是如果从美国离境之后,还想前往其他原本凭借美国签证可以面签的国家,就不行了,必须要回国先补办美国签证才可以。

在美国签证过期了怎么办_签理流程:

你需要先到美国驻中国大使馆网上下载DS160预约表,进行填写表格,然后填好DS160后,进入CRI网申系统,注册一个新帐户,填好你的相关信息,和之前的DS160保持一致,系统会把你的账户和DS160匹配起来。填好预约时间等信息后就进入了缴纳签证费用的环节。点击"缴费",会出现你的CRI reference number等相关信息,打印这一页到附近的中信银行去缴费即可。

在美国签证过期了怎么办的相关整理就是这些。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在美国签证过期了不用担心,签证过期并不影响在美国停留和回国的行程安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