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行政审查时长是多久?

  • 2018-03-27 11:01

美国签证行政审查时长是多久?申请美国签证的过程中,最让人头痛的就是check——行政审核,简称政审,相比于过签的开心和拒签的爽快,美国签证的政审就像是感冒一样,拖拖拉拉的总也不好,那么美国签证行政审查时长是多久呢?

美国签证行政审查时长是多久_行政审核原因:

1.高学历专业敏感:无论是否有过出国经历,只要专业敏感,美国使馆审核的概率非常高。

2.去过美国使馆认为危险和敏感的国家。

3.曾经去过美国,有美国滞留记录/在美国有不良记录/在美国生过孩子的申请者,等等其他的情况。

4.首次申请:个人情况复杂/商务签证公司要求被审核/留学生首次申请调查学校和申请过程/探亲签证需要审核美国亲属的情况。

5.去美国工作的L类/H1B签证申请者需要对美国公司做详细的调查。

美国签证行政审查时长是多久:

而美国签证政审是只能查询到自己的政审通过没有,而不能查询到政审还需要多久,因为政审的时间是不固定的,遇到申请签证的人多的时候普遍等待时间都较长,申请签证的人少的话就会快一点,一些政审还需要申请者补充资料之后才能知道结果。

申请人在申请美国签证后,可以通过美国驻华大使馆网站查询签证状态:

http://chinese.usembassy-china.org.cn/visas.html

如果美国签证政审已经很长时间还是没有结果的话,可以邮件或致电美国大使馆询问情况。

美国签证行政审查时长是多久_签证办理其他材料:

营业执照

如申请人在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清晰复印件,用A4纸复印,有年检记录(需加盖公司红色印章)。

备注:营业执照与组织机构代码证任选其一提供即可

机构代码证

如申请人在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请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的清晰复印件,用A4纸复印,有年检记录(需加盖公司红色印章)

在职证明

1.在职证明一式两份,中文一份,英文一份。

2.使用公司正规抬头纸打印,并加盖公司红章。

3.在职证明内容需包括:单位名称、本人职务及收入、旅行时间、负责人职务、签字以及电话、传真,和单位的营业执照/企业机构代码证号。并需要注明担保申请人按期回国。

4.同一单位的申请人必须以名单的形式打在同一份抬头纸上,而且每人都要提供担保原件。

5.如无法提供"在职证明",请提供公司空白抬头纸4张,并加盖公司红章。

美国签证行政审查时长是多久的介绍就是这些。需要美国签证行政审核目前来说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范围,网上有网友自曝行政审核3年未有结果,不过这样的例子是极少数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