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自由职业者如何办理美国签证

  • 2018-03-27 11:01

自由职业者如何办理美国签证?申请美国签证的最容易通过的群体可能就是已经结婚,并且已经有小孩、家中老人健在、工作稳定经济能力优秀的人群,在美国签证官的眼中,这些人无疑是有极强的国内约束力的,并且也有足够的经济能力赴美旅行,那么除了这个群体之外的,相对而言算是申请美国签证的“弱势群体”的人们,譬如自由职业者如何办理美国签证呢?

自由职业者如何办理美国签证_办理材料:

首先是自由职业者申请美国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除开必要的美签必备三件套(护照、DS160、缴费确认单)之外,自由职业者虽然不用准备在职人员需要准备的单位证明,但是相对而言就要在财产证明上花些功夫。

自由职业者如何办理美国签证:

一份稳定的工作主要是能从两方面帮助申请者拿到签证,一是国内约束力,一份稳定的,薪资丰厚的工作,能在很大程度上留住一个人,在签证官眼里,这样的申请者因为工作原因前往美国的可能性就小了很多。二是经济能力,一份薪资优厚的工作是申请者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前往美国旅游的保障之一,如果连基本的消费能力都没有,签证官自然是不会放行的。

经济能力方面,自由职业者可以用存款证明的来弥补。那么也就是说自由职业者申请签证的弱势主要在于国内约束力不够,签证官担心这样的申请者到美国之后会在美国找一份工作从而就此生活在美国。

自由职业者如何办理美国签证_面谈须知:

自由职业的申请者可以在面谈过程中,从其他方面来证明自己不会滞留美国,一方面是从国内约束力,譬如家人朋友、对祖国的热爱等等;另一方面,申请这不妨“藏拙”,向签证官表示自己的英文水平不好,在美国无法进行正常的交流,日常沟通有障碍等等。

以上就是自由职业者办理美国签证需要注意的事项。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对于此问题能够有所理解。您在赴美签证时还遇到什么问题也可以提出我们中信也会予以解决。祝愿各位在办理出境地区签证的时候能够顺利,感谢您对本文的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