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第三国办理美国签证如何办理

  • 2018-03-27 11:02

出国旅游这件事从几年前的高高在上,到现在渐渐走入百姓家里,也不过数年时间,并且现在人们出国旅游的行程安排也不止再仅仅局限于一国,更多人会选择多国游,那么如果旅游者在中途决定前往美国旅游,却没有美国签证,或者是美国签证过期,在第三国能办理美国签证吗?在第三国办理美国签证该如何办理呢?

当然是可以的,任何美国大使馆的美国签证业务都是公开办理的,并不是说某国的美国大使馆就只能某国人办理美国签证,中国的美国大使馆就只能中国人办理美国签证这样。

在第三国办理美国签证如何办理:

第三国申请美国签证的流程和携带的材料也和国内大致相同,只需要注意两点。

国内的签证官是会中文,不要求使用英语交流,但是第三国的签证官会中文的概率很低,也就是说在第三国申请美国签证,第三国语言和英文就必须的懂其中一种,并且能够与人交流。

中国人在第三国申请美国前阵所需要携带的必要材料和支持性材料都差不多,唯一多出来一样的是外国人登录证的正反面复印件。有家人在第三国的话也需要提供家人的护照。

在第三国办理美国签证如何办理_签证办理其他材料:

营业执照

如申请人在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清晰复印件,用A4纸复印,有年检记录(需加盖公司红色印章)。

备注:营业执照与组织机构代码证任选其一提供即可

机构代码证

如申请人在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请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的清晰复印件,用A4纸复印,有年检记录(需加盖公司红色印章)

在职证明

1.在职证明一式两份,中文一份,英文一份。

2.使用公司正规抬头纸打印,并加盖公司红章。

3.在职证明内容需包括:单位名称、本人职务及收入、旅行时间、负责人职务、签字以及电话、传真,和单位的营业执照/企业机构代码证号。并需要注明担保申请人按期回国。

4.同一单位的申请人必须以名单的形式打在同一份抬头纸上,而且每人都要提供担保原件。

5.如无法提供"在职证明",请提供公司空白抬头纸4张,并加盖公司红章。

在第三国办理美国签证如何办理的介绍就是这些。中国人在第三国是能直接申请美国签证,这样也省去了回国办理签证的麻烦,如果你也在第三国想去美国旅游的话,就赶快行动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