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去美国签证需要什么资料?

  • 2018-03-27 11:02

申请去美国签证需要什么资料?申请美国签证要事先准备好充足的材料,这样才能大大提高过签的几率,许多第一次申请美国签证的朋友可能不知道该准备哪些方面的材料,那就快来中信银行看看申请去美国签证需要什么资料吧。

申请去美国签证需要什么资料_必备材料:

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以及所有旧护照原件)

DS160表(预约时填写完成的DS160表单,需打印)

预约确认单(在网上缴费预约的页面,需打印)

以上三种是必须携带的材料,只有持有这三种材料才能顺利进入美国大使馆开始面签,护照相当于身份证明,DS160表在签证官问答时会用到,预约确认单是用于核对时间以及确认缴费。

申请去美国签证需要什么资料_支持性材料:

1.公司宣传手册、加盖公章的单位简介。

2.工作证(如有) 。

3.学历证书, 职称证明,以及各种奖励证书原件。

4.全家福照片(近期风景照即可)。

5.签证申请人如曾经有过出境记录,需提供在所访问国家拍照的照片(本人须在照片中,并有当地标志性建筑物)。

6.自己是公司股东的话请提供公司验资报告原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7.如有同行人,提供同行人的护照和签证页。

8.名片、个人简历,如方便可携带。

9.财产证明。

10.行程计划表。

所谓支持性材料就是选择性携带的材料,美国大使馆对于签证申请者携带的支持性材料并没有明确规定,上面列举的是一些比较常见的支持性材料,同时支持性材料也会因为申请签证的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

申请去美国签证需要什么资料_缴费介绍:

1、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没有收据,只能打印回执作为凭证,还有,预约确认单下面也有签证缴费号码的。面签时不用带这个收据,带好DS-160表和预约单以及其他必备资料就可以,在每个申请人交完费后银行会给使馆递交签证费收据联,您的交费记录在使馆都有备案的。如果您是要报销用,那么去中信银行打印正规收据,银行打印后盖章就可以报销I了。

2、中信银行缴费

美国签证在中信银行网站缴费后网站会自动生成一个收据号码,申请者根据收据号码预约完美国的面试就行。另外如果需要收据单据,可以打印收据号码去最近的中信银行打印银行的收据就行。

以上就是申请去美国签证需要准备的资料,一般来说在申请者本身情况没有问题的情况下,材料准备的越详尽对于面签就越是有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