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美国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都有哪些

  • 2018-03-27 10:11

办理美国签证是一定要准备支持性材料的,虽然支持性材料不是美国大使馆要求申请者必须携带参加面签的材料,但是在支持性材料确实申请者向签证官证明自己的途径之一,签证官在面签过程中有可能向申请者索要某种类型的材料用以验证或明确申请者相关方面的情况,这一类材料统称为支持性材料,那么办美国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都有哪些有哪些呢?

办美国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都有哪些:

护照:

1.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的因私护照原件(自回国之日开始算,为6个月以上,至少有2页的空白签证页)。

2.提供所有旧护照原件(如旧护照丢失,需要当地派出所开出的证明原件)

相片:白底彩色近照2张(6个月内的近照) 照片尺寸要求51 mm×51mm,白色背景,签证照片不允许戴眼镜

身份证:请提供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必须在有效期内。

户口本:全家户口本原件

结婚证:若已婚,请提供结婚证原件

其他补充材料:

1.公司宣传手册、加盖公章的单位简介。

2.工作证。

3.学历证书,职称证明,以及各种奖励证书原件。

4.全家福照片。

5.签证申请人如曾经有过出境记录,需提供在所访问国家拍照的照片(本人须在照片中,并有当地标志性建筑物)。

6.自己是公司股东的话请提供公司验资报告原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7.如有同行人,提供同行人的护照和签证页。

8.名片、个人简历,如方便可携带。

办美国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都有哪些_在职证明、准假信:

1. 使用公司正规抬头纸打印,内容为中英文(一份中文,一份英文),加盖公司红章。

2. 2.内容要求:单位名称、申请人职务及收入、旅行时间、负责人职务、签字以及电话、传真、单位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号。并注明申请人将按时回国,以及遵守国外法律

办美国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都有哪些_财产证明:

1.如提供配偶的资产,需提供结婚证原件。

2.提供至少10万元的存折或存单或有价证券原件及复印件 (存款日须早于签证申请日半年以上,存款金额与个人收入相符的情况下,越多越好;定期存单的存期应在半年以上;活期存折须显示至少6个月以上的交易记录, 银行卡请打印至少半年以上的对账单明细, 要求对账单上体现申请人的姓名且加盖银行业务用章)。

3.房产证或、辆行驶证、股票基金等(若有,建议提供)。

4.有工资存折请提供工资存折原件。

5.近三个月的工资单

以上就是办美国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都有哪些相关整理。申请美国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根据申请者所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以申请者本身的身份情况不同而都存在差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