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夫妻去美国签证是一起面试吗_面试要求是什么

  • 2018-03-27 10:09

美国签证可能是世界上申请起来最麻烦的签证了,因为它必须要经过面试才能决定是否给申请者发放签证,并且这个面试并不是那么好通过的,在许多签证申请人眼里,几乎是提“美国签证面签”而色变的,很多人卡在面签这一关上,几次三番都过不去,那么夫妻去美国签证是一起面试吗?夫妻双方一起面签美国签证,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呢?夫妻去美国签证是一起面试吗_面试要求是什么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夫妻去美国签证是一起面试吗:

首先就是在回答签证官问题上,要遵循的首要原则,就是签证官问谁谁作答。一般夫妻之间,因为感情好、且彼此对对方情况都很了解,在签证官问某些问题的时候觉得对方有说的不到位的地方,可能都会帮忙补充或者干脆就代为回答。然而签证官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是需要申请者本人正面作答的,申请者本人的回答就相当于他认可了这个答案,并且为回答的真实性负责。

其次美国签证官其实是非常看重申请者的家庭关系的,如果夫妻双方之间关系表现的不和睦,也是有可能被签证官拒签。

夫妻去美国签证是一起面试吗_面试要求是什么:

夫妻双发同时申请美国签证,并且在回答签证官有关行程方面的问题的时候,表明夫妻双方都一同服美的话,其实是容易被拒签的,因为在没有孩子的情况下,夫妻同时赴美在美国签证官眼里的移民倾向是很大的,申请者需要在国内约束力这方面的材料上多下功夫。

夫妻同时赴美签证官还有可能怀疑申请者是赴美生子的,因此在签证官问到相关问题的时候,申请者的回答要果断坚定。

夫妻去美国签证是一起面试吗_面试要求是什么的接受啊就是这些。夫妻去美国签证是一起面试的,除了一般申请美国签证面前需要注意的问题之外,还需要注意的就是以上问题了,夫妻双方同时申请美国签证有可能出现一方过签一方拒签的情况,申请者要做好应对准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