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半年最后一天回国可以吗

  • 2018-03-27 10:06

去过美国旅游的朋友们都知道,就算拿到美国签证,也并不是就能任意在美国停留,每一次入境美国都是有时间限制的。美国签证半年最后一天回国可以吗?这个时间和美国签证的有效期并没有关系,而是入境者在入境时由美国海关边检决定的,时间最长为180天,也就是半年,入境者不能逗留超过美国海关边检批放的时间,如果有事务必须滞留还需要提交申请,那么入境者如果在这半年最后一天回国可以吗?

美国签证半年最后一天回国可以吗:

不管从理论上还是实际上来说,入境者拿到了最长180天的停留期,那么不管这个入境者是要入境第一天就离境,还是等到可停留时间的最后一天再离境,都是可以的,但是从长远来考虑,却不介意大家这么做。

美国签证不是永久有效的,美国签证一旦过期就需要重新续签,而申请者所有的赴美记录都会在申请人的护照上做记录,做为参考材料递交美国大使馆,就算护照已经过期,美国大使馆还是会要求申请者递交过期护照,如果不递交过期护照的话办理美国签证续签时,就无法使用免面谈程序。而一本出入境记录都是在最长时间的护照,对于美国签证官来说护照的持有者是有很强的对美向往的,从而会降低申请者续签成功的可能性。

美国签证半年最后一天回国可以吗_缴费介绍:

1、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没有收据,只能打印回执作为凭证,还有,预约确认单下面也有签证缴费号码的。面签时不用带这个收据,带好DS-160表和预约单以及其他必备资料就可以,在每个申请人交完费后银行会给使馆递交签证费收据联,您的交费记录在使馆都有备案的。如果您是要报销用,那么去中信银行打印正规收据,银行打印后盖章就可以报销I了。

2、中信银行缴费

美国签证在中信银行网站缴费后网站会自动生成一个收据号码,申请者根据收据号码预约完美国的面试就行。另外如果需要收据单据,可以打印收据号码去最近的中信银行打印银行的收据就行。

美国签证半年最后一天回国可以吗的介绍就是这些。所以虽然美国签证半年停留最后一天回国是可以的,但是并不推荐大家这么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