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杭州可以办美国签证吗

  • 2018-03-27 10:13

杭州可以办美国签证吗,杭州能不能办美国签证,哪里能办美国签证,美国签证可以在哪些地方办理。是很多朋友感兴趣的问题。那么下面针对以以上这些问题中信银行官网为您介绍杭州可以办美国签证吗相关问题。

杭州可以办美国签证吗?杭州不能办美国签证,目前在我国大陆能办理美国签证的仅仅只有五座城市,五座城市都有自己对应的辖区,杭州属于浙江省,而浙江属于上海总领馆的所辖领区,所以杭州居民办理美国签证应该到上海总领馆申请办理。

杭州可以办美国签证吗?

当然,美国签证办理也可以跨区域办理,但是申请人如果跨区域申请美国签证,签证官多半会询问跨区域申请签证的原因,如不能给出合理解释,则有因此被拒签的风险。

并且跨区域面签还存在语言交流问题,如果申请者不熟悉普通话,口音较重,则可能存在签证官听不明白申请者在说什么的问题,我国方言众多,千差万别,大使馆签证官虽然会中文,但是除了普通话之外也只对自己辖区的方言较为熟悉,如果贸然跨领区面签,也有可能因此被拒签。

杭州可以办美国签证吗?我国大陆可以办理美国签证的五大总领馆分别为北京总领馆、上海总领馆、成都总领馆、沈阳总领馆、广州总领馆,在杭州是不可以办美国签证的,签证申请最好在所属地区对应的大使馆进行。

杭州可以办美国签证吗:缴费介绍

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那么美国签证自己办理费用要多少钱呢?

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杭州可以办美国签证吗相关介绍就是这些。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祝愿各位在办理出境地区签证的时候能够顺利,感谢您对本文的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