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拿到美国签证第一次要不要登记EVUS

  • 2018-03-26 10:14

美国签证需要登记EVUS信息才能使用,对于很多签证老手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对于签证新人来说,却还有很多困惑没有解决,那么拿到美国签证第一次要不要登记EVUS信息呢?登记EVUS信息又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拿到美国签证第一次要不要登记EVUS:

美国签证推出EVUS系统以后,签证持有者就必须要登记EVUS信息之后才能正常使用美国签证,但是此项政策只针对B类签证十年有效期的持有者。

如果拿到签证之后,申请者短时间内没有赴美计划,则可以不用急于登记EVUS信息,因为EVUS信息的每次登记更新都是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用的,每次EVUS登记更新的有效期为两年,在没有使用签证需求的情况下,申请者都可以不用急于更新EVUS信息,EVUS信息的过期并不影响签证的有效期,只是没有有效的EVUS信息的情况下签证无法正常使用,但是如果签证过期的,已经注册的还未过期的EVUS则也会随之过期。

拿到美国签证第一次要不要登记EVUS_美国签证evus系统缴费多少钱呢:

到目前为止,美国evus登记不需要钱,申请人可以免费登记。

于2016年11月29日起,所有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含有最长有效期10年的b1/ b2,b1或b2签证的旅客,在前往美国之前,将必须先完成evus登记申请。本月稍后当该网站开放提早登记申请时,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将不会收取evus登记申请的费用。cbp预期evus的报名费最终将会执行,但目前并没有何时开始收费的时间表。

evus登记费用为8美元或约53元人民币,登记网站上收取的美国签证evus费用将用于支付系统运行的开支。目前evus并不收取任何费用,但以后将会执行,目前并没有何时开始收费的时间表。

拿到美国签证第一次要不要登记EVUS_注意事项:

旅客可以在任何时间提交evus登记申请,且通常在提交他们的信息之后,几分钟内就会收到系统的回复。但是,有些回复可能需要长达72小时。cbp鼓励旅客在他们开始计划他们的美国之行时,就申请evus登记以免延误。

拿到美国签证第一次要不要登记EVUS相关介绍就是这些。所以为了节省一定的资料登记更新费用,申请者并不用拿到美国签证就急着登记EVUS信息,并且如果签证持有者持有的是非十年有效期美国B类签证的话,也不用登记EVUS信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