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能查到快递单号吗

  • 2018-03-27 10:14

不论是去美国旅游、留学、探亲还是工作和生活,都需要办理美国签证,美国签证面签通过之后,领取签证有两种方式,一是邮寄到所填写的地址,二是到预约时所选择的中信银行取件。大多人都会选择邮寄,特别是距离远的人,那么美国签证能查到快递单号吗?成为了这些人在思考的问题,对此来看看中信银行官网对美国签证能查到快递单号吗的分析吧。

美国签证能查到快递单号吗:

美国签证通过之后,如果是邮寄到之前所填写的邮寄地址,那么是不可以查询快递单号的,但是可以登录预约的网站,如果快递已投递,那么会显示已投递,投递之后大概2-3个工作日就可以收到了。

美国签证能查到快递单号吗?旅客可以在任何时间提交evus登记申请,且通常在提交他们的信息之后,几分钟内就会收到系统的回复。但是,有些回复可能需要长达72小时。cbp鼓励旅客在他们开始计划他们的美国之行时,就申请evus登记以免延误。

美国签证能查到快递单号吗_网上办理流程:

进到网站里选Asia, China。网页变成中文再创建账户。进入个人首页:点击“安排面谈时间”;进入安排面谈时间页面:已在中信银行进行过签证缴费的申请人,在该页填写收据编号;未进行签证缴费的申请人,请点击“点击这里选择付款选项”;在弹出窗口中选择付款方式。

进入费用付款页面:如进行网上支付,请点击“使用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进入中信银行页面,点击“缴纳赴美签证费”,并根据提示进行注册、登录及缴费;如选择自行前往中信银行柜台办理,请打印该页,携带该页及申请人护照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前往中信银行缴费;银行只接受借记卡,或者人民币现金。

在办理签证缴费的时候,缴费渠道有很多,可以去柜台办理,也可以去自助柜员机办理,以上介绍了中信银行签证网上缴费的方法,不仅节省了时间,而且更方便缴费。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官网对美国签证能查到快递单号吗的分析,虽然查询单号可以了解快递进程,不过美国签证是不能查询的,希望中信银行官网的分析对你有所帮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