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拿美国签证可以去香港吗

  • 2018-03-26 10:16

虽然美国签证有旅行任意门的说法,但是并不是真的拿到美国签证就能想去哪就去哪,在规划行程前就要先查一下,所选择的目的地是否对美国签证持有者免签。并且免签和允许中转逗留是两回事,一定不要混淆其中概念,那么拿美国签证可以去香港吗?拿美国签证可以去香港吗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拿美国签证可以去香港吗?香港并不对美国签证的持有者免签,美国签证的持有者可以在香港转机,但是逗留时间不能超过7天,而且要持有香港到美国的机票,并实际前往美国。

拿美国签证可以去香港吗:

如果凭机票和签证入境香港之后,没有实际前往美国,或者是在香港逗留超过7天,都会在护照上留下不良记录。

拿美国签证可以去香港吗_签证办理其他材料:

营业执照

如申请人在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清晰复印件,用A4纸复印,有年检记录(需加盖公司红色印章)。

备注:营业执照与组织机构代码证任选其一提供即可

机构代码证

如申请人在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请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的清晰复印件,用A4纸复印,有年检记录(需加盖公司红色印章)

在职证明

1.在职证明一式两份,中文一份,英文一份。

2.使用公司正规抬头纸打印,并加盖公司红章。

3.在职证明内容需包括:单位名称、本人职务及收入、旅行时间、负责人职务、签字以及电话、传真,和单位的营业执照/企业机构代码证号。并需要注明担保申请人按期回国。

4.同一单位的申请人必须以名单的形式打在同一份抬头纸上,而且每人都要提供担保原件。

5.如无法提供"在职证明",请提供公司空白抬头纸4张,并加盖公司红章。

拿美国签证可以去香港吗的介绍就是这些。所以那美国签证可以去香港,但是必须是有实际在香港转机美国的证明,才能在香港逗留不超过7天。如果您是想在香港旅游的话,建议您还是办理港澳通行证和有效签注,这样玩的也放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