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ds160信息表工作相关填写细则

  • 2018-03-26 10:17

申请美国签证的必要步骤就是填写ds160信息表,不同的申请者也会遇到各种不一样的问题,今天要解答的问题就是美国签证ds160信息表上的工作相关填写细则,ds160信息表上会要求申请者填写过去5年内的工作变动情况,其中就有在每次工作单位的工作时间问题,之前的工作时间可以简单填写,可是现在在职的工作的工作终止如期该如何填写呢?美国签证ds160信息表工作相关填写细则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美国签证ds160信息表工作相关填写细则:

美国签证ds160信息表工作相关填写细则:其实在填写当下工作的在职时间范围时,只需要把终止日期填写为填写DS160前一天即可,既申请者填写DS160表的日期如果是2018年1月9日,那么工作终止日期填写2018年1月8日即可。

除了当前在职的工作耽单位的在职时间范围之外,如果五年内有过工作变动,那么变动公司的在职时间也应该尽量准确填写,因为申请美国签证如果被行政审核的话,很有可能对申请进行电话调查,电调对象就有申请者的工作单位,如果真实情况与DS160表所填写不符,那么就很有可能被拒签。

美国签证ds160信息表工作相关填写细则_费用知识介绍:

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那么美国签证自己办理费用要多少钱呢?

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以上就是美国签证ds160信息表工作相关填写细则,你都知道了嘛?在申请美国签证时,如果遇到不懂或是不清楚的问题,一定不要自己轻易处理,可以到网上查询是否有相关问题的资料,或是致电美国大使馆询问,当然你也可以在下方评论留言,我们会尽力为你提供帮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