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只给一年的有效期怎么办

  • 2018-03-26 10:18

一般人在申请美国签证时,都会更希望能申请到长有效期的签证,毕竟续签手续颇为麻烦,还需要再次缴纳签证费用,相比之下长有效期的签证就让人省下许多功夫,那么如果申请美国签证只给一年的有效期该怎么办呢?在申请美国签证时,如何获得有效期尽量长的美国签证呢?申请美国签证只给一年的有效期怎么办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申请美国签证只给一年的有效期怎么办?已经发放的美国签证的有效期是无法更改的,持有者就只有等到现在的有效签证过期之后,再重新续签美国签证。续签时,申请者可以申请代传递免面谈服务来免去部分的麻烦,不过代传递免面谈服务并不是百分百过签,申请者仍有可能被大使馆要求面签。通常来说,如果申请者的出入境记录良好,没有逾期滞留行为,那么在第二次申请美国签证时都能获得更长有效期的签证。

申请美国签证只给一年的有效期怎么办:

而如果想获得长有效期的签证,就只有再面签和个人资料上下功夫,面签是表现的越好、个人资料准备的越充足、个人各方面条件越有效,就越是有可能拿到长有效期的签证。不过这也不是一定的事,申请者能拿到多长有效期的签证完全是签证官说了算,因此申请者只能在以上方面尽量做好,所谓尽人事。

申请美国签证只给一年的有效期怎么办_请注意:

免面谈代传递申请文件只能通过中信银行提交,不能通过寄送到家服务提交。寄送到家服务仅适用于领馆返还您的护照。如果申请人遇到行政审理需要递交补充材料,只能通过中信银行递交。如果您选择了寄送到家服务寄回您的护照,那么每一次文件申请或回传都将通过该方式,并且您需要每次支付相应的快递费用。在您首次递交护照/文件当日之后,您将无法更改文件送达方式,并且之后的任何更改都将不被接受。

申请美国签证只给一年的有效期怎么办相关整理就是这些。申请的美国签证只给一年的有效期,是没有办法再更改的,除非重新申请签证,但是重新申请签证也不一定就能拿到更长有效期的签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