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如何去柜台缴费

  • 2018-03-26 10:20

申请美国签证缴费时,可以选择中信银行网上缴费,进入中信银行官方网站之后,找到签证项目就可以按流程缴费了,那么美国签证如何去柜台缴费呢?美国签证如何去柜台缴费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美国签证如何去柜台缴费:

1.去银行之前,您必须登录预约网站个人资料页面,打印相应的美国签证收费单。支付签证费时,需要携带护照和打印的签证付款单。

2.去自动存款机进行缴费,首先通过中信银行卡进入自动存款机,或者其他银行卡也可以,只是需要手续费,然后点击缴费。

3.选择赴美签证费这个选项,然后就可以进行交费了。

4.输入需要缴费的CGI参考号,这个号码可以再办理签证预约系统里找到。CGI Reference Number是美国签证申请缴费的一个凭证。

美国签证如何去柜台缴费:

5.输入第一次CGI参考号之后,按确认然后第二次在输入CGI参考号,注意不能输入错误。

6.系统会显示你办理签证的手续费,以及接收办理签证的接收短信的手机号,手机号会接收缴费的序号。

7.确认之后,系统自动缴费成功,并且自动生成缴费的单号。

8.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

9.接下来就可以去柜台办理缴费凭证了。

美国签证如何去柜台缴费?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那么美国签证自己办理费用要多少钱呢?

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以上就是美国签证如何去柜台缴费,美国签证自己办理不同类型签证所需的费用,此费用会根据汇率调整或实际情况有所变动,美国签证费用的缴纳只能通过中信银行办理,并且如果申请者选择护照发放方式是邮寄到自动地点的话,那么则需要自行承担货到付款的快递费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