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护照遗失,上面的美国签证怎么办

  • 2018-03-26 10:55

谁还没个丢三落四的时候呢,有时候丢个钥匙、手机什么的都还好,钥匙可以再配一把,手机可以再买一部,可是你知道护照丢了,护照上的美国签证该怎么办吗?护照遗失,上面的美国签证怎么办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与其美国签证的补办流程不算麻烦,倒不如说美国签证没有补办这一说。

美国签证一旦遗失,就需要重新走流程申请签证。

在发现签证遗失的第一时间,就应该和美领馆取得联系。

在网上重新申请办理签证,在填写DS160表时,有一项“是否丢失或者被盗过护照 和签证”,需要认真仔细填写。

护照遗失,上面的美国签证怎么办:

之后的缴费页面缴费时,注意要在旧有的账户中申请缴费,拿到新的CGI。

需要注意的是,缴费完成之后不要马上预约,护照号码会显示在预约信上,需要先申请更新护照信息,并且确认护照信息更新之后再预约。

申请更新护照信息可以通过邮件的方式,发送附件到你申请签证的领馆的邮箱。也可以通过网站自己上传新护照页,网址:(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index.html?firstTime=No),登录之后在倒数第二个意见反馈申请按钮——其他问题——上传新护照页和加注页面,填写标题和目的。

护照遗失,上面的美国签证怎么办?然后就是面试了,面试审查时会要求填写一张遗失或者被盗的说明A4表,里面要提供遗失护照号码、遗失日期、遗失经过,要认真填写。

面试时不要因为自己曾经拿到过美国签证就掉以轻心,签证官的确会应为你曾经拿到过美国签证而给你加分,但是一旦面试时其他方面表现不好一样会被面试官拒绝。

在面试官问到护照遗失的相关问题时,一定要仔细回答。

护照遗失,上面的美国签证怎么办的介绍就是这些,护照丢失,里面的签证还是尽早补办回来比较妥当,不要等到下一次有事需要用到护照签证时,才想起来自己的签证还没有补办,耽误了行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