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过期可以在美国续签吗

  • 2018-03-26 10:57

美国签证过期可以在美国续签吗?在美国旅游的时候,假如你之后还有其他美国签证免签国家的旅行计划,但是这时你的美国签证却不巧过期了,回国续签签证然后再继续出发无疑是一件耽误时间且麻烦的事情,那么美国签证过期可以在美国续签吗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美国签证过期是不可以在美国续签的,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在于美国人民不需要申请美国签证,就像中国没有办理中国签证的地方一样,所以美国自然也不能续签美国签证。

美国签证过期可以在美国续签吗?

不过好在签证过期并不影响在美国的停留时间,入境之后在美停留时间是由入境时的美国边检决定的,与美国签证无关。并且返回国内也不需要美国签证。

如果您在美国旅游完之后,还有其他国家的旅游计划,那么只要您事先申请到了那个国家的签证,则美国签证过期也不会影响您的行程。唯一有些麻烦的情况就是,您原本是计划在美国行程结束之后,凭借美国签证去往美国签证面签国继续旅游,这样一来您就只能再回国续签美国签证,并且大多数免签国的面签要求都会要求签证持有者的签证还有6个月以上的有效期。

美国签证过期可以在美国续签吗_费用整理:

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那么美国签证自己办理费用要多少钱呢?

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美国签证过期可以在美国续签吗相关整理就是这些。美国签证过期不可以在美国续签,安排行程时一定要注意好各类证件的有效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