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朋友有美国签证可以带朋友签证一起去签证吗

  • 2018-03-26 10:58

朋友有美国签证可以带朋友签证一起去签证吗?申请美国签证时,虽然只携带3种必须材料,但是一般还是建议携带足够的支持性材料以备不时之需,那么如果签证申请者的朋友有美国签证可以带朋友的签证一起去签证吗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朋友有美国签证可以带朋友签证一起去签证吗:

首先来讲讲美国签证的支持性材料,申请美国签证时,签证官一开始是默认你有移民倾向的,你需要向签证官证明你并没有一名倾向,而提供的证明材料就是申请美国签证的支持性材料。

也就是说,美国签证的支持性材料并没有规定固定仿的范围,一切的纸质材料,只要你觉得是对你申请美国签证有利的,能帮你说服面试官的材料,都可以作为支持性材料携带前往面签。

朋友有美国签证可以带朋友签证一起去签证吗?虽然准备了一大堆支持性材料但是签证官一个都没有看,还是顺利通过了面签的例子屡见不鲜,但是事情没发生之前谁也不知道会怎样,所以申请者不要心存侥幸心理。

美国大使馆方面虽然没有限制支持性材料的范围,但是一般来说都是财产证明、身份证明、个人简历等,朋友的美国签证一般对签证的申请没有太大帮助。

朋友有美国签证可以带朋友签证一起去签证吗_办理流程:

你需要先到美国驻中国大使馆网上下载DS160预约表,进行填写表格,然后填好DS160后,进入CRI网申系统,注册一个新帐户,填好你的相关信息,和之前的DS160保持一致,系统会把你的账户和DS160匹配起来。填好预约时间等信息后就进入了缴纳签证费用的环节。点击"缴费",会出现你的CRI reference number等相关信息,打印这一页到附近的中信银行去缴费即可。

朋友有美国签证可以带朋友签证一起去签证吗相关介绍大家一定要看看。朋友有美国签证是可以带朋友签证一起去签证的,但是在准备美国签证面签支持性材料的时候,最好不要盲目准备,要清楚究竟哪些材料是对自己有帮助的,有计划的去准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