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护照丢失之后原有美国签证该怎么办

  • 2018-03-26 10:58

护照丢失之后原有美国签证该怎么办?美国签证申请不易,申请者申请到美国签证之后需要妥善保管,避免不慎丢失,网上对于美国丢失之后的补办众说纷纭,有说法说美国签证丢失之后补办容易,美国大使馆有签证申请档案,可以直接补发;也有人说美国签证丢失之后就需要重新申请,从头再来。美国签证是大使馆贴发与申请者的护照之上,那么护照丢失之后原有美国签证该怎么办呢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护照丢失之后原有美国签证该怎么办:

护照丢失之后,第一件事情及时及时报警,证明自己的证件已经丢失,以防有不法分子利用证件信息违法乱纪。

其次就是补办护照与签证,护照的办理较为简单,这里就不过多讲,主要讲讲护照丢失之后签证的办理。

美国签证是无法补办的,并且在相关的网站上,大使馆也有明确申明,如果之前有有效美国签证的护照丢失,也是无法申请办理免面谈服务的,只有本人重新预约面签。

但是因为之前已经办理过一次的原因,这一次办理美国签证虽然无法办理免面谈,但是过签概率还是很高的,特别是要向签证官说明自己的护照丢失,并且最好携带个公安机关或相关机关的证明。

护照丢失之后原有美国签证该怎么办_美国签证evus系统缴费多少钱呢:

到目前为止,美国evus登记不需要钱,申请人可以免费登记。

于2016年11月29日起,所有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含有最长有效期10年的b1/ b2,b1或b2签证的旅客,在前往美国之前,将必须先完成evus登记申请。本月稍后当该网站开放提早登记申请时,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将不会收取evus登记申请的费用。cbp预期evus的报名费最终将会执行,但目前并没有何时开始收费的时间表。

美国签证evus系统缴费多少钱呢_evus登记费用:

evus登记费用为8美元或约53元人民币,登记网站上收取的美国签证evus费用将用于支付系统运行的开支。目前evus并不收取任何费用,但以后将会执行,目前并没有何时开始收费的时间表。

护照丢失之后原有美国签证该怎么办相关介绍就是这些。有美国签证的护照丢了最好及时补办,尤其是对于需要经常前往美国的人来说,因为美国签证的发放是需要时间的,如果耽误了事情就不好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