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未成年人如何办理美国签证及注意事项

  • 2018-03-30 09:35

未成年的美国签证办理,一方面是指赴美旅游的学生,另一方面是指学龄前的baby。美国对未成年人的保护甚是周到全面。尤其是学龄前儿童,在办理未成年签证过境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出大麻烦。未成年人如何办理美国签证及注意事项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未成年人如何办理美国签证及注意事项:

在2015年8月,一位老人带孙子入境美国时,因为孩子的父母不在,也没有孩子父母的同意书,而且老人的英语也不是很好,海关询问孩子时,孩子因为内向和胆怯说话支支吾吾的,最终导致海关怀疑老人是拐带儿童,将老人关在了小黑屋。不仅如此,同时间在小房间的,还有搭乘另一家华资航空公司的两个家庭,情况基本一致,最后两个航空公司地勤人员帮忙解说,移民官了解“不是绑架”后,才同意放人。

未成年人如何办理美国签证及注意事项?看完这则案例,你还敢对未成年的签证办理以及后续出境粗心大意嘛?快来看看未成年人到底如何办理美国签证,并且在出入境时需要注意什么吧。

1.个人资料表:

个人资料表的真实性及完整性,会直接影响签证结果。

2.护照:

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的因私护照原件,至少有2页的空白签证页。有效期是指从回国之日开始计算,时间在6个月以上。

所有旧护照原件,如旧护照丢失,则需当地派出所开具证明的原件。

未成年人如何办理美国签证及注意事项

3.相片:

6个月内的白底彩色近照2张。

尺寸要求51mm×51mm,不能佩戴眼镜。

4.身份证:

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

5.户口簿:

家庭中所有人的户口簿原件。

如夫妻不在同一户口簿上,则需要提供双方户口簿

6.财产证明:

7.父母在职信和单位营业执照副本:

8.未成年公证书:

9.赴美原因

清楚说明此次赴美的原因,旅游需要提供详细的旅行计划,受人邀约需要提供邀请函

未成年人如何办理美国签证及注意事项的介绍就是这些。除了需要准备好材料,在如果是单方监护人或者是其他人携带未成年人,那么则需要携带该名未成年人监护人(一般为父母)的同意公证书。否则就会被关进“小黑屋”,被拒绝入境甚至遣返。为了不浪费不必要的时间,一定要多加注意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