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要交旧护照吗

  • 2018-03-30 09:37

美国签证要交旧护照吗?申请美国签证面试需要携带有必要材料有:护照、DS160、预约确认信这三种,其中DS160和预约确认信都是当次申请当次使用的,之后护照是长期有效,但是护照是有有效期的,那么美国签证要交旧护照吗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美国签证要交旧护照吗_签证作用:

一般来说申请美国签证时都是会带上新旧护照一起去的,旧护照在签证官眼里有两大作用:

1.旧护照可以反映出申请人之前的出境记录及拒签记录,这些记录都会是使馆签证官是否给您签证的依据之一。

2.有些申请人旧护照上因有某些国家的拒签记录,因此以丢失的名义重新申请了新的护照。使馆要求不愿意提供旧护照的申请人须出示发证机构开具的丢失证明以此证明申请人的旧护照已丢失。

美国签证要交旧护照吗:

在申请很多国家签证的时候,尤其是发达国家签证,使馆均需要申请人提供旧护照,如无法提供旧护照的需提供发证机构开具的护照丢失证明原件。如果您的旧护照上有多次签证和出入境记录,那么此旧护照是一份非常有利的证明文件。

美国签证要交旧护照吗_1年内申请免面试的办理流程:

第1步:身份证和护照首页拍照、连同填写好的DS160电子表格,电子照片回传到签证部邮箱;

第2步:签证部预约好面试时间后,客人准备相关材料;

第3步:中信代递交签证材料,等待签证结果;

第4步:使馆返还护照,获得签证和护照。

美国签证要交旧护照吗?也就是说,护照除了是签证官检验你条件的途径之一,也可以是为自己加码的一个好筹码,所以大家在平时一定要保存好自己的旧护照,不要因为护照过期就随意丢弃,美国签证是需要交旧护照的。

我们在赴美的时候可能会涉及到一些关于签证周边的问题,例如入境携带物品以及护照相关规定等等。美国签证要交旧护照吗和办理所需相关材料和操作方法等等问题相关介绍就是这些。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中信官方网站看看上文梳理的相关介绍再去办理可以事半功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