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分领区地方吗?

  • 2018-03-28 09:43

申请美国签证分领区地方吗?想要去美国旅游第一步就是申请美国签证,近些今年来随着我国国力的不断进步,我国公民申请美国签证也是越来越容易,那么申请美国签证分领区地方吗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但是即便是这样,美国签证也不是想申请就能随便申请到的,且不说最后的面签一关,但就是这之前的准备工作就有不少功夫在里面,大家都知道我国申请美国签证有五座大使馆,确实,申请美国签证,根据申请者所属地的不同,就需要到不同的大使馆申请并且参加面签,除了申请免面谈也就是代传递签证都是在广东大使馆办理之外,其他需要面谈的申请都是需要到对应大使馆参加的。

申请美国签证分领区地方吗?

我国内陆申请美国签证大使馆所属领区划分如下:

1.成都总领馆:重庆、贵州、四川、西藏、云南

2.广州总领馆:福建、广东、广西、海南

3.上海总领馆:安徽、江苏、上海、浙江

4.沈阳总领馆:黑龙江、吉林、辽宁

5.其余地区则都在北京总领馆办理

虽然申请美国签证时可以跨领区提交申请,但是跨领区申请美国签证在面签时,签证官一定会询问申请者申请美国签证分领区地方吗?跨领区面签的原因,理由不当的话可能就会被拒签,所以建议申请者最好是在对应领区申请美国签证。

申请美国签证分领区地方吗_签证当天注意事项:

1、在签证面谈当日, 除了需要携带签证必备的申请材料外,还需携带您准备的所有支持性材料,以备签证官查阅。

2、进入领事馆需要接受安全检查,不能随身携带任何电子产品,包括手机。申请人只能携带跟签证申请有关的文件,其他的东西一律要寄存。

3、到指定窗口递交DS-160表格确认页和材料,之后等待指纹扫描和在窗口排队等待签证面谈。等候时间大约为1小时左右。

4、签证的结果是现场就知道的。如果签证申请得到批准,签证官会给你一个黄色的纸。

5、当见了签证官,一定要表现你的自信,签证官虽然是美国人,但是他们的中文都非常好,都是用中文面试的,说话不要过于轻声细语,让签证官感觉你很不自信,不能让他感到你的出国会对美国构成安全问题。在签证的时候内心你可以想一下,自己的样子是不是自信。

申请美国签证分领区地方吗相关整理就是这些。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银行全球签证以及美国签证南京在哪里面签_面签技巧是什么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